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ForthBeam]左心房01

正文预警:OOC

--我是分割线--


宿醉引起的头痛让Beam无法继续熟睡下去,微睁开的双眼,印入眼帘的是一个陌生的环境,摸不着头脑的情况让Beam陷入了疑惑中。

 

“醒了么。你昨晚喝太多了,一会把这杯蜂蜜水喝了吧,应该会舒服些。”

落地窗前,一个陌生的男子半裸着,手持咖啡杯,用着带有磁性的低音,若有所思的看着睡眼惺忪的Beam说道。

 

Beam因为眼前的这一幕受到惊吓,慌张的掀开被子,自己居然就穿着一条四角内裤在一个陌生男子的家。虽然眼前男子的确有着让人羡慕的身材,但是此时此刻Beam更想知道这人是谁,还有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Beam不断逼迫自己回忆起昨晚的事情......


昨天晚上正当他准备离开工作地方的时候,他的泰国手机号收到了一条短信,他以为不可能再收到从这个手机号发来的短信,那是Beam烂熟于心的手机号,他的初恋女友Penny的手机号 。尽管已经分手三年,而这三年中Beam也换过无数的女友,却唯独这个号码Beam忘不了,也舍不得从手机通讯录中删除,就好像他的左心房总给Penny留着一席之位。

 

短信内容是:

“Beam,我下个月要结婚了,希望你能出席我的婚礼哟~还有我们还要一直当很好的朋友哟~”

Beam看着时隔3年后的这条短信,没有一句问候,直接开门见山,后半句更让Beam觉得自己在Penny心中的地位居然可以如此卑微。

“嗯,我会去的。”Beam犹豫争执了很久终究还是选择回复了短信,一个肯定的回复。


 

法国时间20点整,泰国时间次日凌晨2点。

Beam想跟他远在泰国的兄弟Pha和Kit吐槽这事可是却不知道如何开口,而这个时间点也不方便打电话,Beam开始觉得筋疲力尽,连续几天的加班赶工,周围异国陌生的环境,这些一切的东西不断的累积,让他整个人更烦躁,他很想发泄一下。

 

“再来一杯金汤力。”Beam虽然是男人,但是他有着白皙的皮肤,卷翘的睫毛下有着一双魅惑的双眼,身着白衬衣坐在这样的调酒吧台显得格外瞩目。毕竟在法国这样浪漫的国度,像Beam这样的人不仅可以吸引到不少女人,就连男人也无法从他身上移开视线,从他身边经过的男人基本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正因如此,现在喝的烂醉的他等于把自己暴露在了危险之中。

 

酒吧,性欲的释放地,危险的产生地。

在酒吧有人邀请你去家里喝一杯的时候请思虑一下,可能是你在寻找的性欲,却也可能是危险的信号灯。

如果是平时的Beam当然能想出办法脱身,但是此时的他已经快醉到不省人事了,他根本没有力气可以完全从这两个看起来比他还强壮的男人的身边挣脱开来。

“放开我,我不认识你们,滚!”

虽然Beam已经快醉倒不省人事,但直觉告诉他,必须离开这个危险地,此刻马上,情急之下Beam对着那几个毛手毛脚的男人用泰语吼出了这句,也因为这句泰语才救回了自己一命。

“你还好吧?”

在他醉倒过去的前几分钟,他听到争论声,还有最后听到对方用泰语在询问自己,可是他已经没有力气去回答对方了,只依稀记得对方的声音很有磁性也很好听。

 

“怎么不记得昨晚的事情了么?”眼前的男子好像看出Beam还在不停的回忆昨晚的事情,一副焦虑的样子。

“以后不要孤身一人去酒吧喝酒,还喝的烂醉,你就不怕失身么,特别像你这样的长相。”

Beam很疑惑对方的这句话,因为他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具有什么诱惑力,男子也看出Beam的迟钝只好无奈的笑了笑。

 

“那我这一身是......是......怎么回事?”Beam别过头不好意思地细声问到。

“嗯。并没有什么,就吐了一身,我就把你衣服都脱下来,你也是够折腾我了。”

男子看着裹着被子坐在床上的Beam,表情一直不停的变化,十分有趣,男子一时兴起打算捉弄一下他。

“如果我真告诉你,我们昨晚的确发生了什么,那你要怎么办?”

 

Beam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脸都涨红了,但他又不确定是不是真发生了什么,毕竟醉倒过去之后的事情他完全不记得了,而且自己就穿着一条四角内裤,这让Beam如何判断是好。

“好了好了,开玩笑的,你的衣服估计是干不了的,穿我的吧。”

 

Beam顺着男子手指指过去的方向,裹着被子跳下床,走到沙发边拿起沙发上放着的干净衣服,背对着男子边把衣服穿边说。

“这衣服多少钱,我买下来,我的那套也不用洗了,直接丢了吧。”

“你这样对待救命恩人好像不太对吧,难道不应该先问我名字么?”

“昨晚非常感谢你搭救了我,还收留了我不过我们也不太可能再见面所以名字就算了,至于谢礼,这里有2张免费甜品试吃券你可以拿去用,这家甜品店米其林三星店,你女朋友应该会喜欢。”

“可惜我单身,这么好的券给我不就浪费了。”

“无所谓,我是美食评论家,所以这些券我留着也没什么用,给你,你用不用那是你的事。”

随后Beam在沙发上放下了说要买下这套衣服的钱还有甜品优惠券,拿起包包准备转身离开。

“钱你拿回去吧,卷我可以收下。”男子对着Beam的背影说,但Beam没有打算让步,男子叹了口气。

“至少你要告诉你叫什么名字吧,美食评论家。我叫Forth。”

Beam犹豫了下,转过身看着这个昨晚搭救过自己的男子,虽说自己不是很喜欢眼前此人,应该说不擅长应对这种人,但出于礼貌还是应该报上自家姓名。

“Beam,我叫Beam。”


说完他就转身离开了,Beam心想还好下周就可以回国,也不会遇到这个叫Forth的男子,也不可能遇到,如释负重。

 

Forth站在房间里看着Beam离开的身影,心想Beam真是一个爱逞强的人,想起昨天他吐完难受的样子,在自己怀里难过的样子,心里莫名的心疼他。


评论 ( 6 )
热度 ( 19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