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ForthBeam]左心房02

正文预警:ooc

注定遇见的人兜兜转转总会遇见

------------

自从那天后,Beam努力得不去想起那天发生的事情,除了Penny要结婚的事,还有的就是在陌生男子家过夜的事。Beam是一个爱面子的人,而那天晚上居然给一个陌生男子看到自己最狼狈的那一面,这让Beam 十分不愉快。尽管如此,因为接踵而来的工作和压力也让他没时间去好好整理那一整天发生的事情。


Beam每天只有4个小时的睡眠时间,还要不停蹄的参加了几个美食发布会,被邀请去了一些知名餐厅参与新菜试评,同时因为Beam美食评论家的身份,也经常会收到杂志发来的约稿,而就在刚刚Beam完成了在法国的最后一个工作,为Bon appétit美食杂志写专栏。

早上6点40。

“终于搞定了!”Beam 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看了看墙上时钟。距离下午启程回泰国的航班时间还有好几个小时,想到即将结束法国的工作之旅,Beam决定先去吃个早餐再回酒店洗漱后出发去机场。

 

Beam来到塞纳河畔左岸的花季咖啡馆,刚一进门服务生就给Beam一个灿烂的笑容,这让通宵了一宿的Beam感到稍微放松了些。在法国的这半个月他每天都会来花季咖啡馆,服务生们都很熟悉他的口味了,Beam不喜欢Espresso的苦涩味,他喜欢甜的东西,喜欢甜食,所以他总是喜欢点一杯英式红茶配上一份香草泡芙,有时也会点上一块芝士蛋糕。


早晨7点的花季咖啡馆刚开门,客人很少,这是Beam第一次在这个时间点来到花季咖啡馆,平时的他都是下午和同事一起来的。今天他选了个面对塞纳河的位置坐了下来,品尝着红茶,欣赏着塞纳河畔的景色,虽然早晨的塞纳河边没有夜晚的霓虹灯,但却能给人清爽舒服的感觉,偶尔可以看到三两个人在河边晨跑,也还会看见牵着手的老者在河岸边散步。微风徐徐地吹来,Beam觉得这样的舒适的清晨,无疑是此趟工作之旅中最美好的一个清晨。

然而Beam并不知道在咖啡馆内靠窗的位置,Forth正托着下巴隔着落地窗看着Beam吃着泡芙喝着红茶的样子。与Beam不同,Forth总是这个时间点独自来到咖啡馆,点上一杯epsso和一份多士,坐在咖啡馆内靠窗的位置看着窗外的风景。

“原来他喜欢吃甜的啊”

Forth在Beam出去外场坐下后,询问服务生才得知了Beam喜欢吃甜食的事情。Forth想起Beam刚刚在和服务生打招呼的时候,脸上挂着的笑容,自言自语道。

“难怪笑起来也那么甜。”

 


欢迎乘坐法国航空,此次航班是从法国开往泰国的T1226……

Beam的座位是13靠着窗边的位置,刚坐下来不久还没等Beam戴上耳机便听到那个他不愿意听到的声音,虽然不熟悉但是很难忘记这个磁性又温柔得声音。

“好巧,居然和你同一班飞机,还坐你旁边。”

Beam一脸嫌弃的样子,Forth看着指了下自己的机票,上面打印的座位号的确是14。

 

巴黎直飞曼谷的时间长达12小时,Beam因为通宵一宿没睡,刚上飞机不久就睡着了,Forth也没有跟他聊天,也是戴着自己的耳机听歌,等到空姐过来询问他们需要的配餐,他们才有了交流。

“我要这个A号套餐。”Beam虽然刚醒,但还是不忘给空姐抛去媚眼。

“跟他一样就好。”

“嗷~干嘛点跟我一样的?”

“因为我懒得选,麻烦。”Forth别过头看着Beam笑了一下,笑容维持不到三秒就消失了,本来心思细腻的Beam当然有发现Forth这个变化。

“麻烦给多我一块黑巧克力。”Forth又看了身旁的Beam一眼后对空姐说道。

没多久空姐推着小推车向Forth和Beam走过来,并且递给Forth2个A号套餐和一块黑巧克力。Beam刚想伸手接过来飞机餐,被Forth制止了,正当Beam想说他几句的时候,Forth把手上的黑巧克递给了Beam。

“先把巧克力吃了,你的脸色很不好,是不是低血糖。”Beam摸了摸脸,可是他并不能看到自己此刻的脸色有多苍白,嘴唇还略微泛紫的样子,他心里想可能真的是最近睡眠不足,加上昨晚又通宵了一宿,所以从他上飞机就开始昏昏沉沉的了。Forth盯着他,一点都不肯让步地再次示意Beam吃了手上的黑巧克力,Beam能怎么办,只好照做,从Forth手中接过了巧克力。Forth看着Beam把巧克力吃下去后,非常满意地笑了笑。

 

在余下的时间中,Beam有时看下书有时拿起手边的本子在写写画画,不过这并没有维持多久,就在书快掉的瞬间Forth眼疾手快地接住了书。Beam睡着了,看着他摇摇晃晃的脑袋,Forth轻轻的用手扶了下Beam的脑袋,好让他能倚靠在自己肩膀上熟睡,又害怕Beam着凉,把放在腿上的外套轻轻的给他盖上。

Forth看着Beam现在熟睡的样子,无法想象那天晚上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让他那么难过,随后Forth又想到早晨Beam在咖啡馆和服务生打招呼那蜜糖般的笑容,他忍不住用手轻轻地碰了下Beam那长长的眼睫毛,轻声细语地说道。

“你还是笑起来比较好看,有甜甜的味道。”

 

当然Forth肯定有要到Beam的联系方式,包括社交平台什么的,要想拿到必须耍流氓,Beam吃下了黑巧克力,可是飞机餐还在Forth手上,黑巧克的苦涩还在Beam的嘴里回荡着,Forth便用甜品给Beam下套,在美食在甜品的面前,Beam只能屈服,乖乖的交出自己的所有联系方式。

 



评论 ( 9 )
热度 ( 1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