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TaeTee]花式秀恩爱营业糖 01

第一招:官方扛旗 睹物思人


每天默念100遍,不站真人,站兄弟情兄弟情兄弟情!伪真实向,内含脑洞,切忌不要上升真人!圈地自萌,我们要站这该死的兄弟情!

翻译来自站子,简妈直播对话处翻译来自taetee私人资源博 和 蜜糖推文发送 翻译来自honey蜜糖站。

今日推荐歌曲:All About Us

-----

今天是水灯节,泰国的情人节。

P'Tae因为要赶晚上飞往日本的班机,去参与电影的拍摄,所以只能参与水灯节前半部分的活动,然后就必须马不停蹄地赶往机场了。而TeeTee当然知道这件事,在后台他和Tae聊起前几天的日本之行,却没有想到简妈已经悄然地开起了直播。


P' Jane:特地为了这活动从日本飞回来地特地為了這活動從日本飛回來。

Tae: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日文的謝謝)


TeeTee看着身边的Tae, 想到身边的他马上就要飞往日本,又要好几天看不见人,露出一脸不舍的样子。


P' Jane:怎么了?想念哦?怎麼了?

 

TeeTee赶紧收起不舍的表情掩饰道,连忙否认自己不会想念Tae这事,可是简妈怎么会相信,只是笑笑并不打算揭穿TeeTee 。


看着已经提前离开的Tae, TeeTee一脸落寞,拿出手机打开最熟悉的蓝色小鸟图标twi,打了几行字就发送出去了。

近距离小小的一会儿相见,会让思念更加加剧。

TeeTee看着已发送出去的推文,点赞数和转推数不断增加,就像自己想P’Tae的心情不断的加剧。原来想念就是,刚刚才见过却又开始想你的心情。


水灯节的活动结束后TeeTee便坐上了早前简妈的已经安排的车准备回到住所。在车上的TeeTee刷着twi但是还是没有看到关于他的最新消息。TeeTee摸了摸手上的手链,想到P'tae离开会场前跟他说的。

 

“傻子,我很快回来的,如果想我的话,我每天都给你视频好不好。”Tae轻轻地捏了捏TeeTee的鼻子。


“可是视频感受不到你在我身边阿。”


Tae困扰的扶了下额头,忽然把右手的手链取下来戴到了TeeTee手里,随后又将耳钉也取下来放到了TeeTee手心,握着TeeTee的手一字一句地说道。


“现在我将手链戴在了你的手上,说明我一直牵着你的手不会放开。耳钉也交给你了,也是想告诉你,让我想细声轻语的人只有你。所以你乖乖的,等我回来好么。”


TeeTee看着戴在手上的手链,手心里还有着他的耳钉,害羞地不敢直视Tae只能乖乖地点头。

Tae还是不放心回头看了一眼说“我会每天给你视频的。”

 

TeeTee因为没有耳洞,为了避开耳钉的针伤到耳朵,他小心翼翼地把耳钉夹到了耳朵的边缘,同时祈祷着先不要掉下来让他把ig story给播完。因为他想告诉P'tae, TeeTee会乖乖地听话等你回来,所以你要记得每天和我视频。


评论 ( 4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