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TaeTee]花式秀恩爱营业糖 02

第二招:心口不一 但听到你的名字就笑成傻小子

伪真实向,内含脑洞,切忌不要上升真人!圈地自萌,我们要站这该死的兄弟情!如果脑洞不好请轻拍!

文中有下划线的部分是翻译,感谢翻译大大,来自微博 Kuri_sy。

今日歌曲推荐:LA・LA・LA・LOVE SONG

-----

最近几天紧凑的行程,又加上刚刚从水灯节活动会场赶往曼谷机场,就算平时有健身习惯的Tae也稍微有点吃不消,所以他刚一上飞机坐下来后便拿出u型枕头打算趁飞行时间稍微休息一会,从曼谷飞往东京大概需要将近6小时,这个时间长度足够让他好好小憩一会休息一下了。

 

“嗯?还没到?”

Tae中途醒过来看了手表的时间,还有差不多1小时就能到达东京了,已经小憩了一会的Tae感觉到精神好多了,剩下的时间里Tae买了飞机上的wifi刷起了twi。手指不停地在手机屏上划着,twi里很多都是关于前半场水灯节的视频和前线图,忽然指尖停在了一张他和TeeTee的合照上,Tae好像在想着什么,随后点击了搜索框选择了下面自己经常搜索过的tag,关于TeeTee的tag。

不一会铺天盖地关于TeeTee的推文通过手机屏幕呈现在Tae的眼前,Tae看到转推量和点赞量都很大的那条是来自TeeTee的ig story,于是戴上耳机打开了视频,耳机那边传来熟悉的声音,Tae看到视频里出现的TeeTee戴着自己的手链和耳钉,笑得合不拢嘴。

 

终于到东京了,Tae和简妈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早已在机场等候很久的粉丝们身边,看着这些粉丝那么早就在这里等候着他的到来,还热情地欢迎他的到来,Tae真的非常感动,因为他们的热情他们的笑容,让Tae在这寒冷的天气里感到心里暖暖的。

 

Kuri_sy:P’tae你想念TeeTee嘛?
P'Tae:No
Kuri_sy
:No??
P'Tae:开玩笑!

当Tae听到有小可爱问他有没有想念TeeTee的时候,他差点就脱口而出,想,但是这个字快到嘴边的时候,Tae犹豫了。因为他刚在下飞机前刷到一条twi,是有人反映说TeeTee出轨,而TeeTee推文回复只是妹妹而已啦。Tae当然知道那是可爱的粉丝宝宝们,但是Tae就是想抓住机会捉弄一下TeeTee。Tae了解TeeTee,他知道TeeTee肯定会用别的事情报复他,于是他回复小可爱说自己一点都不想念TeeTee。


尽管说着不想TeeTee,可是当听到TeeTee的名字的时候,戴着口罩的Tae已经抑制不住嘴角上扬,他知道TeeTee的名字对他来说就像一个魔咒。每次当Tae听到TeeTee他就会笑得露出牙龈,就像个傻小子一样无法管理好自己的表情。


P'Tae:Tee也很想一起来....昨天见面给他看照片还有那些礼物,他说很羡慕。
简妈:但是Tee来的话绝对会逃跑到别的地方。
P‘Tae:把Tee一个人放在东京车站是肯定不行的。

 

不让TeeTee单独一人是因为Tae担心他自己一人会走丢,更担心当TeeTee伸出双手需要他的时候,而他不在身边。

 

Tae当然记得自己答应过TeeTee要每天给他视频,也知道TeeTee也很想跟着他一起日本,为了让TeeTee也能看到自己看过的风景,Tae今天拍了10多条ig快拍,只要他走过的景点走过的路,他都会用ig记录下来希望通过ig的快拍好让远在泰国的TeeTee也能看到自己看过的风景。

 

“P'tae出国那么多次还是改不了录视频会按住收音控地习惯啊”

 

Tae给TeeTee设置特别关注,只要他发了推文便会收到通知,果然TeeTee还是用这些吐槽来报复自己在机场否认想念他的事。虽然被TeeTee吐槽了低科技但是Tae一点都不在意,因为这10多条的ig快拍,他到底还是都看了。

 

“这就是我的风格难道你不知道么?”


Tae点击发送回复后,继续在东京地街头逛着。没过一会手机传来短信地提醒声音,是TeeTee发来的line,一个白眼的表情。

 

P'Tae:“回去给你带你喜欢的礼物-袜子。”

TeeTee :“多带几双,记得买蜜糖色的给我呐。真想去日本啊~”

P'Tae:“下次来的时候带上你。”

TeeTee :“真的么,该不会我去了之后你就不想出门,就呆在酒店睡觉吧。”

P'Tae:“不会的。就算我现在日本看过不同的风景,但我更想和你一起看,因为在我的眼里你才是最美的风景。”

TeeTee :“哦,没什么感觉。”

 

Tae看到TeeTee学着他自己的语气回复的这句话再一次无法管理自己好的嘴角,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望着手机屏幕,笑得像个傻小子。

 

TeeTee又看了一遍Tae回复的line,感觉到自己的脸在发烫,害羞把脸埋进被窝里......


“傻子。”


评论 ( 5 )
热度 ( 1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