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ForthBeam]左心房03

正文预警:ooc

能告诉我通往你左心房的路该怎么走么。

------

Beam比约定的时间早到了一点,他选了一个相对安静的座位坐下来等着Penny的出现,Penny他的初恋女友。Beam曾经设想过各种与Penny再次遇见的情景,却不曾想过这次的遇见会打开困扰自己已久的心结。

“Beam,好久不见呐~~”眼前这个只有155cm身高的女子朝着Beam挥着手,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比那时跟Beam在一起看起来要开心多了。

 

“好久不见,你看起来精神不错呢。”Beam曾经觉得自己要是再次遇见Penny的话应该会心情沉重,然而此刻他的心情更多是觉得与老朋友重遇的那种开心罢了。

 

Penny坐下后,Beam便招唤服务生点了2杯饮品,还有一些甜品。

 

“你还记得我喜欢喝焦糖玛奇朵啊。”

 

“嗯,我还怕点了后你口味已经换了。”Beam终于正视Penny。

 

“恭喜你,新婚快乐。 ”

 

Penny双手交叉拖着下巴看着面前的Beam,停顿许久笑了笑,

 

“我还以为你会很开心的祝福我,居然看到你落寞的表情还真是出乎我意料呢。”

 

Beam被Penny这句话给呛到,Penny马上拿起手边的纸巾递给了Beam。

 

“你讲的都什么鬼啊,不过当我知道你要结婚的那天,我真的挺难过的。”Beam很意外自己居然那么坦然地说出这句话。

 

“那你有难过到哭了么。”Penny将手中的陶瓷杯转了转假装镇定说了这么一句,她甚至有点紧张Beam 会怎么回答她。

 

“嗯,眼角湿了算么。”Beam 对上了Penny的眼睛。

 

“哎,我居然还真以为你曾经真的很喜欢过我,还是输给你了。”Beam给Penny 说的话搞得一头雾水。

 

“你啊,从我认识你的时候,你一次都没有对我敞开过心扉。当我们在一起后,你从来没有重视过我。你知道么,每当我看着你跟别的女生搭讪的时候,我有多难过但又要装出一副很大方的样子。我真是受不了,每一次都这样子很难受,才会想跟你分手的。”

 

Beam当然知道分手的原因,只是他就是无法对Penny完全敞开心扉,应该说他从来就没有给他人机会走进他的左心房。

 

“所以当你回复说会来见我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不是你对的那个人,如果是的话你是不会来见我的。”

Beam咳了一声。

“好啦,我起码有难过一下下……”

没等Beam 把话说完,Penny 就打断了他……

“Beam ,你难道还没发现么?你之所以难过不是因为曾经喜欢的女孩要结婚了,而是你觉得曾经伤害过我,让我感受到难过。你是在责怪自己对我的伤害。”Beam还是一言不发,低着头,手持咖啡勺一遍又一遍地搅拌着,杯中小熊的拉花早已被搅拌地和抹茶拿铁融在了一起。

 

“终于可以把以前一直想和你说的都说出来了,也舒服多了。Beam ,我现在真的很幸福,所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你也不用责怪自己。Penny知道Beam是个很体贴的男人,所以真的很希望你能找到对的那个人。今天真的很开心你能来见我,婚礼希望你能来~”

Penny 站起来走到Beam 的身边伸开双手示意Beam 抱一下她。

“希望有人可以走进你这里。”Penny 指了指Beam心脏的位置

“记得到时带来给我认识哦!”

Beam 看着Penny 越走越远的身影,原来自己记忆中的Penny 已经不一样了,不变的只有Beam 自己。

 

 

您有一条新短信。

Beam 的line 上浮动着数字3的小红点,3条未读信息,打开后发现果然是Forth 发来的line 。

回国后的Beam虽然没有再见过Forth,但是偶尔还是会和Forth在line保持联系。起初Beam是不打算搭理Forth的,但是Forth 居然坚持每天给他发早安还有晚安line,就这样坚持了二周,再怎么冰山心的人也会被Forth这样的坚持一点一点融化开来。

 

“Beam今晚有空么?”Forth对着已经发出去10分钟的line,还是显示未读。虽然最近Beam会回复自己的line,不过也就是嗯,好。抱着一丝希望的Forth还是想Beam发出了邀请。

 

“果然还是不行啊。”Forth看着刚刚Beam发来的拒绝的信息,一阵落寞。

 

“抱歉未今晚约了朋友。”Beam本来是想答应Forth的邀请,而就在准备点击发送的时候,还是犹豫了,最后还是决定晚上跟Pha和Kit出去。

 

“怎么样老铁,跟Penny见过面后。”Kit跟Beam碰了酒杯一脸坏笑的试探问到。

“怎么说呢,希望她结婚后能快乐。”

Kit指着Beam的左心口“你呢,你那里啥时才能有人住进去啊。”

Beam将手中的酒一口饮尽。

“Forth,Forth,这里,这里”Pha高举双手向远处的男子挥手,Beam看见向他们走来的居然是Forth。Forth同样很吃惊Beam居然在这里。

Beam走到Forth面前:“什么鬼哦,你跟踪我么?”

Forth痴痴地看着自己面前的Beam那水灵灵的双眼,无法移开视线,终于再次见到Beam了,他心里想。

 

“Forth,这就是我之前跟你提过的那个老铁,拜托你了。”

Pha走到Beam身边拍了拍Beam的肩膀,又看了看Forth露出一脸坏笑,Beam对于这个表情一脸疑惑。

 

“God难道你电话提到的该不会就是Beam吧?”

“对啊Forth,就是他,麻烦你好好调教他,哦不对是好好帮他调整一下生活作息。”Beam对于Pha和Forth的对话越来摸不着头脑,他有种被Pha卖了的感觉,反正他的第六感告诉他肯定不是什么好事情。

 

“抱歉,抱歉,轮到我了,我得先过去,结束过来找你们。”Forth跟Pha、Beam、Kit做了个抱歉得姿势马上就跑向舞台方向和自己得乐队回合了。

Beam在Forth离开后翘起二郎腿双手环抱死盯着Pha,一副你没有跟老纸解释清楚我就灭了你的表情。

 

“老铁啊,Pha和我这不是为了你好么,你看看你这个美食评论家,一旦忙起来试吃东西一多,胃就受不了。你总是来找我和Pha也不是根本解决办法啊,你看看你的体质越来越差了。”

Pha在一旁点头附和着。

“我和Kit可是商量了很久。只是没想到原来你和Forth认识,放心吧,他可是很专业的健身教练。”

 

“等等,你是说那人居然是健身教练???”

“你不用惊讶成这样吧,你们不是认识么,不知道么。估计等下还有让你更惊讶的了。”Pha若有所思的看着Beam。

“所以你们两个是和他在健身房认识的咯”Beam问坐在身边的Pha。

“不是我,是Pha。”Kit抢着回答。

 

当Beam想继续询问些什么的时候,酒吧四周的灯光忽然暗下来,相对的舞台四周的灯光亮起来了。红蓝色的灯光交错地洒落在舞台中央的男子身上,当灯光完全照亮了舞台的时候Beam发现舞台上坐着的是Forth。这一天让Beam惊讶的事情太多了,他看向Pha。

“我就说还有让你惊讶的事情。”

 

“感谢大家今天能来听我的弹唱。本来已经选好了一首歌,可是我刚刚才发现有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来到了现场,所以请允许我临时换歌弹唱。”

 

Forth试弹了几下吉他确认了吉他的音准确无误才开始弹唱。

That one day I will be where I was

某天,我会在某个地方

Rightthere, right next to you

陪伴着你

Andit's hard, the days just seem so dark

等你的日子,像漆黑的夜

Themoon, the stars are nothing without you

因为没有你,星黯月残

Yourtouch, your skin, 

切肤之爱

Wheredo I begin? 

让我无从着手

Nowords can explain the way I’m missing you

想你之念,我也无从表达

 

 

Beam和Forth虽然偶遇过几次,也在line上面保持联系,不过每次都是简单的对话罢了。所以Beam根本不知道Forth居然是健身教练,而且还在酒吧驻唱,谈得一手好吉他。Beam喜欢Forth的声音,温柔有磁性,宛如蜻蜓点水后水面荡起的水波涟漪。此刻的Forth弹着吉他低头吟唱,Beam第一次发觉原来Forth也是挺帅气的。

 

就在刚刚Beam对上了Forth的眼神,Forth朝着Beam宠溺地一笑,Beam被Forth这温柔的视线给弄得满脸通红,假装镇定地拿起桌上的酒杯大口大口的喝下去,因为喝得急促酒通过嘴角弄湿了胸前得衬衣。

 

结束弹唱后的Forth在掌声欢呼下来到Beam那一桌。

“刚刚那首lay me down喜欢么,是Forth 专门唱给Beam 听的。”Beam别过头默不作声,Forth看到Beam胸前的衬衣湿了一片,伸过手去触碰,Beam显然给Forth这一举动给吓到,Forth看着目瞪口呆的Beam 露出暧昧的笑容。

“那Forth可以追求Beam么。”

 



评论 ( 9 )
热度 ( 1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