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TaeTee] 花式秀恩爱营业糖 04

第四招:想对你撒娇

  • 结合蒸煮撒的糖写的脑洞,切勿过分当真,只是我自己的YY哈哈哈~

  • 第四招不知道为何写成那么长,如果有点流水账的感觉...请见谅~

  • 今日歌曲推荐:There For You

  • 有下划线部分的是翻译,来源自微博 taetee私人资源博,感谢!

------------

TeeTee在日历上打了一个又一个的叉号,距离Tae出差去日本拍电影已经过去6天了,明天Tae就会回到曼谷。时间一分一秒的往前走,Tae不在的日子里,TeeTee除了和他视频,就是用美食控制自己的思念之情。


Tae的一条在机场的快拍提醒了TeeTee ,Tae已经到羽田机场,即将坐上日本航空回到泰国曼谷了,接下来的TeeTee随时关注着twi和ig,更是5秒钟就刷新一次,生怕错过任何一个有关于Tae的帖子。又一条Tae和粉丝们一起的快拍发布了,TeeTee知道Tae准备进入登机口了,又距离他们见面的时间又缩短了一点。


“怎么老爷还是改不了堵住收音口的习惯啊。”


TeeTee心里正在吐槽Tae这个改不了的习惯的时候,twi的特别关注提醒了他,一条来自tae_darvid的推文。


@tae_darvid: 今天谢谢粉丝们为了我而来。能和大家见面觉得很开心。虽然还想和大家待在一起,但是很抱歉违反了机场的规定。20号还有去日本的打算,到时候再见吧。很喜欢大家,谢谢。


TeeTee看着这条推文知道Tae肯定会为在机场不能和粉丝们多逗留久一点而感到无奈和抱歉,因为他心里面知道Tae是一个非常温暖的男人。


@Tee_Jaruji: 知道你在日本了啦,阿里嘎多。


TeeTee希望这样的回复可以稍微给Tae带去调皮的感觉,发送出去没多久便收到Tae的回复。


@tae_darvid: 被保安赶了...叫我們不能聚集😭我这下真的是撒哟娜娜了。


TeeTee看着Tae的这条回复,嘴角悄然上翘,一周不见的Tae居然学会了向自己撒娇,这可是平时自己跟Tae撒娇的方式之一。TeeTee 看了下Tae的航班时间,凌晨5点多才到泰国,TeeTee忽然冒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 接机。


“哥~khun Luang~Tee可以去机场接机么?可以么可以么?”TeeTee 捧着手机焦急得等着line那头的回复。


“不可以!凌晨5点怕是Tee怕是刚准备想睡觉的时候,还开车来机场?还有开车说了你几次,开车不要玩手机,你老不听!反正不可以,好好在家,等我回去会line你的。”


TeeTee看着Tae发来的无情又严肃的回复,一脸落寞,正想再挣扎撒娇一下说不定Tae就同意了,紧接着又收到下一条回复……


“Tee听话,Tae带了很多抹茶零食还给你买了很多礼物和袜子,所以你就乖乖待在家里好么?”


TeeTee 看到这条回复后,早把刚刚落寞的心情抛之脑后了,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回复里面的抹茶零食、袜子几个字眼一直看。


“可是P'tae不是在妈妈直播里说Tee胖了就不喜欢我Tee了么!”



Tae看着TeeTee这条回复还带着一个可怜巴巴的表情,哭笑不得。他知道TeeTee 在想自己撒娇了,想到TeeTee总喜欢拉着自己的衣角撒娇,而自己的确对于撒娇的TeeTee毫无一点办法。


“不胖不胖。胖了也喜欢。”

发送,已读。

但是就是没有收到TeeTee 后续的回复,取而代之轮到了Tae的特别关注提醒 - Tee_Jaruj 发了一条最新推文。


“眼泪要流出來了,超級~~~~~想念妈妈和哥哥,我每天每天的跑到机场去等呢,一個人,太寂寞了,泪~”


Tae 看到TeeTee 这条推文,魔咒再次出现,Tae控制不住自己的笑容,露出标准式的牙龈笑容,坐在旁边的简妈一脸疑惑,凑过去看终于知道Tae是因为谁才眉开眼笑。



寂静的夜晚让孤独的人更加寂寞,TeeTee盼望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窗帘照射进来,可是夜还很漫长。


TeeTee思绪游弋,距离Tae到达素万机场还有将近6小时,为了排解等待的着急心情,TeeTee开始了久违的直播。粉丝们都调侃他有没有想念Tae,因为粉丝们的追问让TeeTee非常娇羞,一直动来动去,做出各种调皮可爱的动作也只是为了掩盖自己真的想念的这一事情。


泰国时间凌晨1点。

现在的TeeTee处于亢奋的状态还有5个半小时才能看到他哥Tae了,结束直播后的他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拿出摆放在柜子里许久没有弹奏过的尤克里里。


little star

tonight

밤새 내가 지켜줄 거야

整晚我都會守護你的

처음 너를 만났을 땐 정말 눈이 부셨어

第一次遇見你時你是這麼的耀眼

너의 미소를 처음 봤을 땐 세상을 다 가졌어

第一次看見你的笑容時像擁有了全世界


TeeTee前前后后录制了好几遍,终于有一次的cover 是让自己满意的,这才敢发到twi上。



Tae翻来覆去的没有睡好,不管往返国外多少次,他还是没有无法习惯在飞机上睡觉,他看了下时间还早,但是却又无法继续入睡只好作罢,而现在的他已经被TeeTee影响了,也学会手机不离身。


Tae看了TeeTee的直播cut片段,心想这真是个闹腾的孩纸,随后却又被另一条推文所吸引-TeeTee cover的litter star。

Tae戴着耳机听着TeeTee cover的litter star,每次播完后他都再一次点击播放,一点都不厌烦这个重复的动作,就这样一遍又一遍循环放着他的声音。


想你。



Tae看到了清晨5点多的泰国,天才刚刚亮起,深呼吸一口气,手表的秒针跳动着,他应该在睡觉了,Tae看着和TeeTee的line最后的聊天记录,时间停留在凌晨1点前。



闹钟的声音把正在梦乡中的TeeTee拉回了现实生活中,TeeTee猛然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缓了一下,爬起来看了下手机,2条未读信息,还有1条twi关注提醒。


“不客气!”

TeeTee吧嗒吧嗒地回复了twi评论后,都顾不上先洗漱打扮自己,想要接着回复这2条未读的信息。


“我到了。”

“Tee还在睡觉吧。”

2条由备注为khun luang 发来的未读信息,TeeTee 正在输入框里输入

[回来了啊~]

还没点发送,便已经收到对方发来的最新信息。


“看来是睡醒了,我现在去找你一起吃早餐吧。”


TeeTee马上跳下床,随手就把手机丢在床上,跑到洗手间洗漱打扮。


line的聊天界面显示着TeeTee刚刚发的OK 撒娇的表情。


Tae: 想看你只对我撒娇。

Tee: 只想对你一人撒娇。



 

评论 ( 7 )
热度 ( 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