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ForthBeam]左心房04

正文预警:ooc

渣文笔,只能这样朴实的叙述剧情,可能剧情会有点平淡毕竟我也不太会 写大起大落的东西,😢

或许在某个瞬间,你已悄热爱上他了。

-----

再一次败给酒精的Beam,睁开疲惫的双眼看了下周围的环境,不是Pha和Kit的家,更不是自己的家,一个陌生的环境。

 

一个陌生的环境……Beam对此刻的处境有点似陈相识,一个半裸手持咖啡杯的男子依靠在床边,没错正是Forth,而此刻的情形让Beam回想起来在巴黎的时候,他第一次遇见Forth被他搭救后也是这样醒来的,不同的只是这次不在巴黎的酒店,而是在泰国,在Forth的家里。

 

“你能不能把衣服穿上啊,每次都样。”Beam从床上做起来后,不停地揉着额头,酒精带来的后遗症正渐渐地刺激着他的脑子,他心里不断懊恼着不应该喝那么多酒。

 

Beam搞不清自己昨晚一杯又一杯的酒入口中的原因,到底是因为打开了困扰已久的心结,还是因为Forth突如其来的告白,他分不清,也懒得去分清。

 

“酒量不好就别逞强。”Forth把丢在椅子上的衬衣拿起来准备穿到身上,Beam坐在床边看着Forth这一连串的动作,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Forth 还没有被衣服覆盖的身体上,手臂、腹肌的线条在阳光映射下显得更加诱惑,让人想要去触碰。

 

Forth把衣服完全穿好后,拿起桌上的蜂蜜水走到床边递给Beam。

“喝下去吧。”

Beam很自然地伸手接过去,与上次不同,这次Beam好像一点都不排斥Forth这样的举动,显然Forth也注意到了这点。、

 

“每次都不穿衣服?你也就见过我这样2次,还是你每天都想见到这样的我。”

Beam被Forth这句话给呛到,蜂蜜水直接从嘴里喷出来,Beam一脸惊恐的望着Forth。

 

“蛤?你在说什么鬼?大清早喝醉了么?”

 

Forth走到Beam跟前拿过他手上装有蜂蜜水的玻璃杯放到了床头桌上,Forth弯腰把手分别撑在Beam身体两侧,这样的近距离,近得让Beam都能感受到Forth的呼吸以及身上散发出来淡淡的青草味的香水气息。Beam被Forth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弄得有点不知所措,下意识地往后退,于此同时Forth又会向前靠近,Beam已然感觉到自己逐渐升温的体温,脸颊的红晕也愈发明显。Beam别过头正烦恼着应该怎样打破此刻有点暧昧的气氛便收到了line群的消息,消息声不断的响,这是Beam和Pha还有Kit三人的line群。

Beam使劲推开Forth,拿过床边的手机后便故意背对Forth,离他远远的。

 

Kit: “老铁,Forth,昨晚送你回家的,应该有好好照顾你吧。555555”

 

Pha: “记得跟Forth去健身房,好不容易得到的优惠课程,不要浪费了。”

 

一连串的line 信息全是Pha和Kit在调侃着Beam和Forth。

 

Forth看着背对着自己的Beam,耳朵都红了一大片,更不用提正面会怎样了,Forth越发觉得Beam可爱诱人了。

 

“宿醉过后休息2天吧,Beam后天来健身房找Forth 吧。”Forth当然不会放过可以跟Beam在一起相处的机会,光明正大的机会。

 

Beam稍微反应了下,回想起昨晚才想起自己被Pha和Kit两个老铁给卖了。

 

“健身房?我没有答应你!那是Pha!”

 

Forth一副我早就知道你会这样说的表情看着Beam,然后他决定刺激一下Beam缓缓地说。

 

“怎么?你不行么?”

 

果然Beam是一个很好懂的人,一点就着。现在的Beam就因为被Forth这句话点着了,一脸不满。

“什么不行?谁不行?去就去,谁怕谁!”

 

Beam脱口而出的答应后发现Forth的表情,一副奸计得逞的得意样子,Beam知道自己被算计了。

 

  

2天后。

 

Beam还是老老实实地来到健身房的门口,他可不想每天都被Forth,还有Pha,Kit一直在唠叨。Beam一直在门口来回走来走去,引得路上都纷纷向他投来奇怪的眼光,Beam完全不知道此刻Forth正依靠在前台看着他走来走去烦恼的样子。等到Beam下定决心给自己做了打气的姿势推开健身房的大门时对上了Forth的眼神,Beam心想刚刚在门口一系列的举动是不是都被Forth囊收眼里,感觉自己非常丢脸想要转身就跑,却被Forth喊住了。

 

“Beam等你很久了。”

 

Forth走过去搂着Beam的肩膀生怕被他逃走,领着他去私教课的课室。相对于外面的器材区域,私教室相对比较小,而且偏角落,但是五脏虽小麻雀具全,该有的一些简单器材还是有的。Forth脱掉身上的运动外套,露出了矫健的身材,尽管穿着长袖的健身服却还是无法掩盖Forth手臂的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的曲线线条。Beam看到Forth这样的身材更是迟迟不肯把外套脱掉,跟Forth相比,自己的身材虽然不能说胖,但是还是肉肉的,有点无地自容。“Beam是向让Forth帮你脱外套么?” 

屡试不爽的招数,Beam乖乖的脱下了外套,背对着Forth,穿着健身服的Beam因为健身服的贴身性感觉到非常害羞,Forth的视线更是让Beam觉得自己仿佛赤裸在他眼前似的。

 

Forth看着眼前的Beam,比自己矮上半个多头,但是确实拥抱的最适合高度,他忍着自己想去触碰Beam的心情。 

 

“Beam,我们开始吧。”Forth转过身把需要使用到的器材都放到Beam周围。

“因为你是新手所以有些动作可能做起来会吃力,然后重量我们也不需要太重。先热身。”

Forth示意Beam跟着自己做动作,随着Forth的带动,Beam慢慢地适应起来。

 

一个小时的健身课结束后,Beam累得满头大汗,衣服也湿了一大片,Forth递给早前已经为Beam准备好的巧克力味蛋白饮,在运动后半小时内补充蛋白质是健身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有助于体力补充。Beam接过蛋白饮咕噜咕噜地喝着,先前他一直很厌烦运动觉得麻烦而且无趣,可是在Forth却打破了他心中这一个观点。Forth的课很有趣,不是简单的器械练习,里面还穿插了一些比赛的感觉,加上还有音乐的律动让Beam觉得这个健身课还是挺有趣,课上的Forth也让Beam看到另一面的他,越发觉得眼前的男子低调却又特别。

 

“这个是给你定制的食谱,你每天必须按照这个执行,把吃的都拍给我看。至于你的工作性质,嗯……让我想想怎么处理。”Beam看着Forth扶着额头反复看着给自己定制的食谱,那烦恼的样子着实有一点可爱。Beam完全都没有发现自己嘴角上扬,却被Forth刚好目睹了瞬间消逝的笑容。

 

“这样好了。你工作上试吃的食品都记得记录下来发给我,我在根据那个调整你当天和第二天的食谱吧。别忘了二四晚上和周六下午来上课。”

 

“知道了,Forth教练。”

 

“别在Forth不知道的时候偷吃甜食,不然Forth要惩罚Beam的。”Forth用着一副暧昧的眼神看着Beam说出了这句话。

 

Beam白了一眼Forth又吐了吐舌头,拿起自己的东西走出私教房,Forth随后跟上,走在Beam的右侧。


评论 ( 5 )
热度 ( 1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