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TaeTee] 花式秀恩爱营业糖05

第五招:巧克力和棉花糖谁更甜?

  • 冷静冷静,菲律宾场真会玩,我要坚定告诉自己兄弟情!这篇比较短小。写的时候脑海都是会动的爹地,边写边笑,不知道能不能让看你的感受到。

  • 依旧下划线部分是翻译,翻译来自微博 taetee私人资源博

  • 今日歌曲推荐:甜甜的

------

又到了可以和Tae一起出国办见面会的时候,TeeTee开心得又是凌晨5点才去睡觉。

机场熙熙攘攘,逐月六子又聚在一起,又是说笑又是打闹。

 

“P'tae ,你看TeeTee今天有什么不一样。”TeeTee玩起了外套的拉链,拉上去又拉下来,拉上去又拉下来……Tae站在TeeTee身旁宠溺地笑着,两人四目对视,心里了然。

TeeTee 今天穿的外套是丛林图案的外套,而丛林暗示着他自己,头戴蜜糖色的毛绒帽,蜜糖色可是最适合TeeTee的颜色,这一身的小心思Tae 又怎么可以不知道。

 

 

马上就到见面会开始的时间了,上场前逐月六子互相打气,一起祈祷着菲律宾的见面会顺利完美的落幕。见面会中的惊喜刺激引得粉丝尖叫接连不断,特别是所谓的唇印收集游戏更是让现场气氛再度火爆起来。Tae和TeeTee从没有想过居然会有这样的游戏,一人负责将口红涂到自己的嘴巴上后,将唇印印在对方的身上,另一人则只是站着负责收集唇印就好了,并且需要双方交换位置最后合算总共的唇印数目。


Tae和TeeTee都是有着胜负欲望的人,尽管这只是一个游戏但是他们还是希望能赢。


Tae接过工作人员分发的口红帮TeeTee涂到唇上,看着上了唇色一脸害羞的TeeTee,Tae脑海想到唇红齿白四个字,而这四个字最好的代表就是自己眼前的人-TeeTee。


开始的指令响起,TeeTee将自己的唇印印在Tae身上的白T上,每一次TeeTee的唇触碰到Tae的时候,Tae仿佛感觉到一股电流从脚上传到头部,不自觉地抖动了身体,并不是Tae的身体敏感,而是TeeTee的唇触碰过的地方就像电流带来的感触,快麻却又让人留恋。Tae逐渐习惯了TeeTee带给他的这种感受,当Tae看到其他2组唇印越来越多时也有点着急了,手指示意让TeeTee可以亲自己前面,其实这样也是Tae的私心,这样他就可以更清楚地看清TeeTee当下的表情。


时间到,意味着双方需要交换位置,这次轮到TeeTee为Tae涂口红,接过口红TeeTee先是在Tae的背后一笔一划写了四个字母。


L O V E 。


Tae虽然看不见自己背上这承载爱意的四个字母,但是他还是通过众人口中得知了这是一个love。Tae决定抓住这次机会好好捉弄一下TeeTee,又因为Tae比TeeTee高出半个多的头所以总是弯下腰扶着TeeTee才能留下唇印,与Tae的身体触碰让平时好动调皮的TeeTee马上僵硬如尸,不敢动弹似的。TeeTee身体的敏感点在腰部,非常怕痒,Tae当然知道这一点,Tae将唇印都集中到了腰部,唇一次又一次地触碰着TeeTee的腰部区域,让僵硬的TeeTee开始扭动起来,因为痒。


无奈他们最后还是输了比赛。

 


游戏环节过后当然少不了合唱环节,只是TeeTee万万没有想到的是Tae经过唇印比赛的游戏开始放飞自我了。他们私下排练多次,也在不同的见面会合唱过这首歌,配合歌曲的动作当然是烂熟于心,却没有想到Tae居然会用一个动作便拨动自己的心弦。抬头、挑眉,Tae的指尖划过TeeTee的胸口位置后来到了下巴处,轻轻地挑逗了TeeTee的下巴,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挑逗,TeeTee有点傻眼下意识用手去摸下巴,那是Tae刚触碰过的地方。Tae看着TeeTee可爱的反应,转身过后抑制不住自己的笑容,露出牙龈,一个宠溺的笑容。

 

对于Tae和Tee如此撩人的互动,主持人当然不会放过问他们问题的机会。


主持人:TeeTee对Tae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TeeTee看着站在另一边的Tae,讲完第一句后马上就害羞了。

Tee:他很高...还有皮肤的颜色像巧克力

 

Tae对于TeeTee这个回答感到有点惊讶,作势走过去要打他,可是Tae哪里舍得对他下手,一把将要躲开的TeeTee给搂了回来。

 

P'Tae:他像棉花糖。

主持人:那闻起来呢?

Tae看了一眼正在摆弄衣服的TeeTee。

P'Tae:棉花糖。

 

双方给出的巧克力、棉花糖这样的回答都是让彼此始料未及的一种甜,到底谁更甜,无法比较,也不能相比较。巧克力虽黑但是一旦融化却是甜腻入心,棉花糖虽白但是却软萌让甜味留于齿间,就像在唇印比赛结束后,Tae和Tee互相擦拭唇上余下的口红。

 

你说我看起来像巧克力。

我承认,因为巧克力慢慢融化的带出甜味将甜腻入你心,让你无法忘怀。


你说我看起来像棉花糖。

我承认,因为棉花糖入口即化的口感会流连于唇齿间,让你无法拒绝。


评论 ( 10 )
热度 ( 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