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ForthBeam]左心房05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for him,因为我自己喜欢哈哈哈哈哈哈

开始用起了偶像剧老梗了😂

没有理由,就是非你不可

------------

从 Beam开始踏进健身房的那天开始的一个月,Beam每周至少会有3天和Forth碰面,有时甚至一周会见到四或者五次,对于Forth来说这是一个好开始,证明Beam已经开始允许自己踏入他的生活中。


“早安,Forth的Beam。不要忘了下午的课。下午见”


Beam自从跟着Forth开始健身后,只要没有繁忙的工作总会保持规律的饮食,现在的Beam很少会不吃早餐了,他开始能体会到Forth说的早起的好处,感觉一天可利用的时间多出了许多。正在吃着太阳煎蛋的Beam放下筷子,拿起了手边的手机。


“早,知道了,你很啰嗦啊。还有谁是你的。”


Beam嘴角的弧度从看到Forth这条line开始到现在,一直维持着上扬的弧度,口是心非的回复,现在的Beam已经习惯了Forth的早晚安的信息,更是习惯了Forth出现在自己的生活里。


“Beam,训练结束后,一起吃饭吧,晚上去听我唱歌好么。”


“不去,而且教练不是说少喝酒么。”Beam一口回绝了Forth。




“40秒高抬腿,开始。”


下午4点,Beam开始今天的健身课,Forth刚发出了热身的指令,Beam只好照做。40秒的高抬腿简直要了Beam的命,尽管稍微有了点健身的基础,但是Forth的热身环节总是没有什么中途休息时间,每次都让Beam大喘气。


“Beam,速度变慢了。接着40秒的开合跳。”


每次的健身课Beam都恨不得打死Forth,因为实在是太累,中间休息喘息的时间也就1分钟。终于结束了热身动作,Beam整个人瘫坐在地上喘着气,Forth走到Beam面前半跪下,眼前的Beam因为热身运动后脸颊呈现出淡淡的绯红,Forth的右手手指停在了Beam的胸口。


“看来身体已经热起来了,可以进入下一个环节了。”


Forth这样暧昧的话语让Beam变得害羞起来,但是爱面子的Beam是不会表现出自己的内心想法,Beam正打算用右手推开Forth而自己站起来,却没有想到自己的手推出去触碰到Forth的一瞬间被Forth抓住了,Beam僵住了。Forth喜欢看Beam一惊一乍的表情,这样的Beam都Forth心痒不止。 


被Forth扶起来的Beam脑海全是刚刚Forth看他的眼神,那个充满欲望的眼神,Beam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咚咚咚地响,仿佛响彻在整个私教房里。Forth扶起Beam后马上转身拿起自己的水咕噜咕噜得喝下去,希望浇灭此刻心中的欲望,想要Beam的欲望,Forth一直在控制自己,因为对Forth来说Beam是特别的、珍贵的,他不想做出任何对Beam失礼的事情。



一个小时的私教课结束了。


Beam收拾了下东西准备去洗澡房冲洗一下,Beam握着扶手正打算推开玻璃门却被Forth 制止了,Forth抓住了Beam的右手手腕,Beam想把手抽回来奈何Forth的力气比他大,只能生生的给他握着。

“真的不能去看一下么,你喝的都算我的。”Forth没有松手的意思,双眼直勾勾地看着Beam,Beam能看见Forth双瞳映射出自己的样子,离得自己越来越近,Beam情急之下答应了。

“好,我会去但是对了也会叫上Pha和Kit,现在可以松手了吧,教练!”

Forth松开了手,Forth刚刚用力抓住的地方是Beam的手腕,虽然有点红但不疼。Beam挽起了右边衣袖的袖口,转了转手腕活动了一下关节,Forth发现Beam手腕处好像有些什么印记。


“Beam 的手腕那是伤疤么?”

“嗷~是胎记,没什么好看的。”Beam把袖口重新放出来遮住了胎记,因为以前总有人看到Beam的胎记总会说几句,有得甚至会说是纹身只是谎称胎记这样不好的话,而Beam已经懒得解释更多了,后来便习惯戴上手绳或者手链遮挡胎记。Beam下午出门时候把手链落在桌子上了,这才有了现在Forth看到胎记的一幕。

Forth看到Beam手腕处的小块胎记,像一个小星星,似曾相识,但因为Beam马上就把胎记遮住了,Forth没办法确认是不是星星胎记。



“P’Forth,您点的东西我跟您放着了。”

Beam看着服务生放下东西后非常恭敬地向Forth鞠躬了后才走,Beam有点疑惑了。

“你真的只是驻唱?”

“是驻唱,偶尔唱一唱,也是老板之一。”

Forth其实非常希望Beam能多问点问题,这样代表了自己在他心中已经占据了一定的位置,尽管是小位置也好。

“我大学修的是体育,所以健身教练是职业,而音乐是从高中开始就有的兴趣爱好了。”

Beam点了头示意知道了,并没有向Forth询问更多其他问题,随后Forth离开Beam去后台做准备了。


“你们两个怎么还没到?”Beam低着头拿着手机在line里刷屏不停の问道。

“曼谷真的是......鬼知道塞车塞成这个!”Kit边吐槽边发了一堆愤怒的小表情。


“每一次都谢谢你们能来到现场听我唱歌,For Him 今天这首还是献给那个特别的人。”

Forth温柔的声音通过了舞台上的麦克风扩散到酒吧的各个角落,包括Beam的耳朵里,心里。

Beam像听到钥匙转动的声响,清脆响亮地转了一圈,门推开后Beam看到的是手持钥匙的Forth站在门外,站在门外的Forth就这样痴痴地看着Beam,似乎在等待Beam的允许才敢向前走一步。


Eat a pill stay and chill you don't needa go
吃下这片小药丸,留下吧,外面尚有寒意,你可别离开呀
I'm about to bring emo back if you leave my home
要是你弃我而去,我便情绪不定,怅然若失
I'd panic at the disco and you'd rather watch a tv show
虽然我是忠于迪斯科,你更乐意看电视
Then ill squeeze your booty real hard like I'm kneading dough
可我愿意像揉面团那样,紧紧地抱着你
Pizza boy, I'm speeding for ya
Pizza男孩,我心跳加速也只为你
We canna get married tonight if you really wanna
如果你真的愿意,我们今晚就去领证结婚


Forth还是在结束演唱后来到Beam的那一桌,Pha和Kit还塞在路上,刚刚那首歌后Beam有点心虚和Forth对上眼神,只好低头然后假装找话题跟他瞎扯。

“Beam,这个你能收下么。”Forth展开掌心,一条手绳,一条串着吉他拨片的手绳。Forth其实很想亲自给Beam带上的,但是他知道如果强硬给Beam带上,肯定会惹怒他,把他推得更远,所以Forth只好换个迂腐的方式。

“这个什么?我为什么要收。” Beam推开Forth的手。

“这个是我的幸运物,现在送给你。” Beam非常一脸不解,为什么Forth要把自己的幸运物转送给自己。

“我不敢要求Beam现在戴上。”Forth看了一眼Beam的右手腕, “只是希望Beam能先收下。”

“这种东西你留给以后你重要的人。”

“那个就是Beam,以后的那个人也还是Beam。”

Beam不能理解Forth为啥能那么果断认定自己就是那个对的人,毕竟Beam还是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不是省油的灯。

Forth知道Beam心里有一堵墙,想把这重要拨片手绳送给Beam,是希望告诉Beam自己对他这份情感的认真程度,也是想为自己争取一个机会。


“我,不会收的。”Forth叹了口气,Beam看Forth叹气认为Forth会就此作罢,但是Beam却没有料到Forth再次使出这招,一招让Beam每次都屈服的招数。

“行吧,那我就告诉在场的人说,Beam是Forth男朋友,然后说你不敢接受Forth爱的......” Forth转过身假装要走向舞台去拿麦克风,Beam虽然知道这是Forth的圈套,还是心甘情愿得跳下去了。

“Forth!我收下了,满意了没。”Forth再一次奸计得逞的感觉,Beam抢过Forth手中的吉他拨片手绳,看了一眼,就在这时Pha和Kit也赶到了酒吧。

“老铁这是收了什么好东西啊。”

Beam看到Pha和Kit马上就将手绳塞进口袋,摆了个谁知道的姿势,手绳塞进口袋后Beam按住了口袋。其实Forth说的那些话他爱听,包括收下手绳,因为对象是Forth,只是他不肯承认,又或者说Beam还没完全准备好让Forth完全进入自己的左心房。



评论 ( 8 )
热度 ( 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