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TaeTee] 花式秀恩爱营业糖 06

  • 第六招写的力不从心~看文的小天使请见谅!下一招我一定会更努力码的...

  • 照旧下划线是翻译部分,来自微博 taetee私人资源博 边境大大翻译

  • 歌曲还是想了想加上吧~今日歌曲推荐:Can't Stop Love

-----

第六招:老爷与夫人

不知从何时起TeeTee就喜欢呼唤Tae老爷(khun luang),

不知从何时起Tae就配合着呼唤TeeTee夫人(khun ying)。

 

Tae今天有一个直播活动,Tae从衣柜拿出一件短袖的花衬衣,一件TeeTee曾说过他穿着好看的花衬衣,Tae在出发前发信息给TeeTee。

“去做活动也要照顾好自己,晚上可以去看我的直播回访。”

信息发送出去后Tae就拿上背包准备去指定的地方准备直播采访了,早起出门的TeeTee在公益活动的现场收到来自Tae的一条line信息。

“老爷爷,你好好直播不要乱TeeTee的坏话,等TeeTee回来就给你10泰铢。”

TeeTee点击了发送出去后,想象着手机那边的Tae收到信息后的表情,一脸满足的笑容。果然在拍摄现场正在做发型的Tae收到信息后,宠溺地笑着,一旁做发型的造型师一脸疑惑。

 

走在外场的Tae抬头看了一眼天空,今天的天很蓝,Tae手举到眼前,阳光透过手指之间的缝隙照在Tae的脸上,一股阳光的暖意。

主持人:Tae平常喜欢做什么?
Tae:睡觉或者弹吉他,打游戏虽然我很低科技。
主持人:你在现实生活中对TeeTee心动过吗?
Tae:这是我拍这部剧以来被问过的最直接的问题了。
主持人:心动过吗?
Tae:没有
Tae:如果迪迪让你做他的男朋友,你的回答是什么?
Tae:男朋友怕是不行让他做夫人吧(khun ying)。

 

Tae没有想过主持人居然会那么直接抛出这个问题,作为演员如果不动心又如何拍出一部好作品呢,其实Tae在说出没有后,Tae就知道TeeTee在自己心中的一个特殊位置,也许是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感觉。

在等待主持人下一个问题的时候,Tae心想TeeTee要是看到自己又他夫人肯定又抓狂了,每次Tae这样呼唤着TeeTee的时候,他总会一脸炸毛的样子,像是个小动物一样可爱,与其说是炸毛对Tae来说不如说是撒娇来得更适合。

 

主持人:你觉得TeeTee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虽然是一个简单的问题,但是Tae却陷入了深思,对Tae来说TeeTee是特别的完全无法就用一个分数就可以体现出他的好。

主持人:快回答,別想那么久。

Tae:給满分100分~Tee不只是同事也是朋友,Tee是個性格很好的人,對大家都很好,很真誠,不会虚假做作,不只对我一个人.. 

Tae:他是疯子吧?总是在笑... 

Tae:不是疯子...睡太少,睡得少就喜歡傻笑。

Tae脑海浮现出TeeTee的笑容,他的一颦一笑都牵动着Tae的心,有时看着TeeTee的笑容,Tae也会跟着想要笑,不自觉地笑,像被阳光包围着,暖意满满。

 

 

直播结束后Tae并没有收到TeeTee的信息,心想他应该还在忙,而不久后却收到了TeeTee的twi特别提醒。

“直播裡說的很好 10泰銖拿去吧。ps.代替我多睡点吶大叔,能睡了不哭闹了吧。”

Tae看完twi的回复后就给TeeTee发去了一个自己学着做的表情包,上面写着夫人。TeeTee果然再一次炸毛了,再一次丢出Tae的黑图

“说了不许叫我夫人,你还叫,说好的哥哥弟弟啊。”

“哥哥弟弟是你说的,兄弟那么多,夫人只有一个,就是你。”

TeeTee看到Tae这样直白的回复,更是炸毛加炸毛了,向Tae抛出一连串的自制的Tae黑图,对此Tae已经见怪不怪了,甚至觉得自己太宠溺他,应该也存一些TeeTee的黑图,而不是专门见了个相册保存着TeeTee那些可爱漂亮的前线照。

“你这个老Tae老爷爷!”

Tae一直在想手机那边的TeeTee的各种表情,一直笑着。

“我是老爷爷,你就是老婆婆了。”似曾相识的一句话,TeeTee不曾忘记,因为从那天开始TeeTee就开始喜欢用黑图和Tae聊天了,一翻看聊天记录全是Tae的黑图表情包,也不知何时起有关Tae的图越练越多,占据了256g的一半。

 

或许以后会没有机会喊你老爷,但是Tae就是老爷这一称呼却不会改变。

或许以后会没有机会喊你夫人,但是TeeTee每次听到这个呼唤就炸毛的样子也不会改变。


评论 ( 15 )
热度 ( 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