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TaeTee]花式秀恩爱营业糖07

  • 饭了一对会搞事的蒸煮,里面都是配合他们撒的糖结合自己的脑洞YY,注意这只是我的脑洞,看文小天使就当娱乐就好,改名字是为了提醒自己而已~

  • 有些翻译是看着日站翻译所以没有标注下划线,因为懒就用了有翻译的,照旧下划线代表翻译部分-出处微博 taetee私人资源博 边境大大

    非常感谢站子一直以来的翻译!!!

  • 今日歌曲推荐:I Do

  • 前面6招的链接:01   02   03    04    05    06

------------

第七招:我们的小秘密


从日出到正午又到临近日落,眼见就快要半晚时分。 


Tae看着手机预报的日本天气维持在10度上下,对于常年生活在热带季风气候国家的Tae来说,这个温度挺冷的,Tae收拾着自己的2个行李箱,塞了一些毛衣与厚衣服以防不时之需。


另一边的TeeTee拍摄了一天的工作也要结束了,他看了一眼手表,距离Tae出发去名古屋还有一段时间,足够让他们可以共进晚餐再畅谈一会的时间。


裤子口袋里传来的震动,TeeTee拿出了在裤袋里震动的手机,是Tae发来的line。

"Tee,我和麻麻一会去接你,如果拍摄结束我们还没到的话,就等我们一下。"

"嗯呐。"TeeTee最后又回复了一个可爱的表情才把手机放回裤袋,回到Kim、Copter和Bas身边。



"嗷~P'tae和麻麻好慢啊,Tee都快饿死了!"

TeeTee上了面包车后嘟着嘴对着Tae表示不满,Tae对于TeeTee的撒娇和小表情向来是毫无办法,只好向哄小孩一样哄着他,惯着他了。


"好了好了,麻麻和哥哥请你吃饭去!"

坐在一旁的简妈也奈何不了TeeTee,最好哄他的东西就是美食了,果不其然TeeTee前一秒还是哭脸,下一秒笑得灿烂如花,还调皮地摆出yeah的胜利姿势。


“满足!”TeeTee摸着自己圆鼓鼓被食物填满的肚子,知足地笑了,他看着坐在一旁的简妈和坐在自己后排的Tae都在专注地玩着手机,接下来又有四到五天的时间没人陪他玩闹了,于是TeeTee掏出了手机准备来一个送机直播。


“P'tae,不用先送TeeTee回家了,TeeTee决定送你和麻麻去机场了!”

话音刚落Tae和简妈齐刷刷地看着TeeTee,语出惊人,又爱做出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事情,尽管已经习惯了,但还是被这个临时决定送机的举动惊吓到,而随之TeeTee就开始了ig直播(千里送夫君的直播,哦不对,是千里送哥哥的直播)。


“嗷~我要去!P'tae上次不给我去,这次我都在车上了,我!要!去!”

TeeTee的圆眼珠子死盯着后排座位上的Tae,Tae能说什么只能投降同意了TeeTee。

------

简妈看着闹腾的TeeTee感觉到很头疼,就在低头的时候想到前几天TeeTee撒谎说拒绝不吃饭的事情,简妈临时起意决定要在全世界面前向大家诉说自己的苦。


“TeeTee,还有三文鱼你吃的下么?”

TeeTee原本圆鼓鼓的肚子仿佛在听到 [三文鱼] 三个字就自动消气似的。卷翘的睫毛和亮晶晶的双眼,顶着一头齐刘海,可爱至极了,TeeTee拿过简妈递过来的三文鱼就叭叭叭地吃起来。

“Tee,麻麻问你哦~”简妈拿着TeeTee的手机,镜头直对着他,简妈已经准备好让眼前这个调皮的TeeTee变成一个害羞只会低头傻笑的傻小子了。


P'Jane:之后还有活动,YAMAHA的活动在哪?

Tee:嗷!The Mall…The Mall Thapra!(欢呼的表情)

P'Jane:自己的不记,就记P' Tae的!

Tae:你为什么记得啊!

TeeTee:就看到…看到…

P'Jane:自己的活动从来不记得,P' Tae的活动记得可牢了!你又不跟P' Tae去,干嘛记? 

Tae:(唱)为什么?为什么记?          

TeeTee:不知道啊,就看见Thapra…先问他(指P'Tae)为什么自己的活动记不住。   

P'Jane:不,你先回答为什么要记P' Tae的活动? 

Tae:嗯,別转移话题。


TeeTee被简妈和Tae问得哑口无言,一时不知道怎么回复,只能左右晃动,一脸害羞不知如何应付的样子,Tae看着TeeTee这个开心果被捉弄的样子笑的牙龈显露。


TeeTee:不要这样~~啊~~~ 

P'Jane:自己的活动不记,只记P' Tae的!

TeeTee:就麻麻发的全是P' Tae啊……


简妈看着眼前这个孩纸直接一个白眼过去,她虽然习惯自己平时要扛旗的工作,现在倒好还要背锅了,既然这样一不做二不休,简妈已经做好下一轮强势的攻击了。此刻的TeeTee感觉到背脊发冷,一股杀气围绕着他,他看了一眼Tae腿上的外套,该说相处久了的人总是心有灵犀么?就在TeeTee还没开声问他要外套的时候,Tae已然很自觉地把外套递给了他,同时给了TeeTee一个温暖笑容,一个宠溺的眼神,仿佛在说我的傻孩纸。


电光闪射,简妈使出最强一招,这是一招让TeeTee完全招教不住,就连Tae也只能勉强站稳脚。


P'Jane:TeeTee记得上次麻麻喊你出来吃饭的时候么?你怎么回答麻麻的?那时你说你肚子还不饿拒绝了跟麻麻出去吃饭。


TeeTee和Tae当然记得这事,因为简妈已经吐槽过很多次,而这次简妈是打算当着直播的暴露了这事,意味着所有人都知道了这事,TeeTee别说反驳了,简直害羞到不行,马上把从Tae拿到的外套盖在自己头上。车上明明开着空调,自己也穿着短袖,但是TeeTee却感觉到热,他能感觉到自己体温正在上升,同时也想解释些什么,却不料麻麻根本没有给喘息的机会。


P'Jane:然后麻麻就想说Tee不去,那就打电话问Tae好啦,结果打过去问他在哪里,Tae跟我说他正在和TeeTee吃饭,说吃完饭后Tee送他回家。那麻麻找你吃饭为什么说不吃呢,各位观众怎么看。


TeeTee绷不住了,他觉得要是车内的光线再好一点的话,那么通过直播看到他的人肯定能发现自己脸红得像猴子屁股了吧。TeeTee一边拿着Tae的外套遮盖着脸一边又强烈要求简妈关掉直播,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这里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ae对于麻麻使出的绝招也是深感无奈,TeeTee频繁地使出哀怨的小眼神想让Tae帮帮自己,解释说明一下,Tae也只能笑着耸肩说道。


Tae:TeeTee全世界都知道了。

TeeTee:都知道了!麻麻你是TaeTeeFC的管理员吧。


害羞的TeeTee不止一次把下滑的外套往上提只为了遮盖自己害羞的表情。


P'Jane:并不是,我只是觉得很讨厌。麻麻找你吃饭你说不饿,不吃。

TeeTee:不是啊,就那天工作很多啊。

Tae坐在后排点头示意没错就是这样的。

TeeTee:对啊,练完舞就饿了。

Tae连忙接着TeeTee的话表示赞同,也开始帮着解释着:我没有开车来,所以就做Tee的车。

TeeTee看着帮腔的Tae很是满意。

TeeTee:对,Tee就人很好啊,这很平常的,助理也没有车所以我得送P'tae回家。

Tae:对,我们要照顾自己。

TeeTee:我家离P'tae家很远,我也天天送他回家。我也每天送麻麻回家啊,我也很爱麻麻啊。


不知何时外套褪到了TeeTee的腿上,当他说完这句话觉得一度心虚又把外套披回自己的身上。而对于TeeTee简妈只能吐槽还是吐槽了,反正已经把TeeTee的罪行暴露于全世界,这个过程也是愉快的,也就放过他了。

也正因如此TeeTee时不时启动了属于Tae的魔咒,Tae时不时因为他笑的敞开了牙龈。



下车后的Tae跟前来送机的粉丝们打着招呼,TeeTee抱着Tae的外套晃悠悠地走到Tae的身边,趁着周围的人不注意之时把外套递给Tae。


“P'tae,给你~~~”TeeTee拖着小奶音,手伸得直直的,以为没有人注意的TeeTee就在转身过去一瞬间听到了粉丝们的起哄声,而这一过程全被粉丝们通过手机和相机镜头记录下来了,TeeTee因为起哄声娇羞了低着摇晃着头。Tae看着害羞的TeeTee依旧是那个笑容,指尖划过外套,双手环抱外套在胸口,心脏扑通扑通有节奏地跳动着,TeeTee触碰过的地方依旧残留着温热。


跟随Tae和简妈的步伐来到了入关口的TeeTee, 眼见他们就要进入检票关口登上飞机了,还没说再见就已经开始想念了。


TeeTee跟Tae和简妈挥手说着再见,在Tae踏入关口前一刻,TeeTee用着Tae最为熟悉的say bye-敬礼方式,似乎是两个人之间的小秘密一样。也许人太多Tae并没有留意到TeeTee的敬礼式再见,尽管如此他就像被召唤回来一样,在最后一步停下倒回头,探出头偷偷看了几眼 TeeTee,兄弟之间的默契让TeeTee在Tae探头回看他的时候转头了,四目相望,互相对视一笑,TeeTee还作势摆出让他快点进去的手势,可是这些在Tae的眼里都是他的可爱。


[平安着陆工作也要注意好好休息-TeeTee os]

[我们不在的时间不要胡闹自己照顾自己-Tae os]



我说今天工作太忙节目还没拍摄完所以不能来机场送机,

你说那来机场送机的是Yim咯~

其实我说知道你在说来送机的是Khun ying。(Yim和ying读起来好像)


你说在麻麻直播里唱的情歌不是唱给Tee听的,

我说哥哥的牙龈又跑出来了。

其实你就是在告诉我这是唱给我可爱的弟弟(TeeTee)听的。



这是属于我们之间的小秘密,你和我二人之间。



评论 ( 12 )
热度 ( 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