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TaeTee]花式秀恩爱09

  • 这就是100招,我改名字,因为怕写不了100招又叫100招,然后你们打死我!哈哈哈哈

  • 照旧根据蒸煮撒糖写的脑洞,莫过分当真了!

    蜜糖的祝福话语,还有简妈对话处和mv歌词翻译,均来自微博taetee私人资源博 边境大大!日常打call~

  • 推荐歌曲就是mv背景音乐:ใช่หรือเปล่า  (求你们听着看!)


  • 前文指引:01-08

-----

第九招:是爱么


2017.12.24

这一年的平安夜估计也是Tae和TeeTee最难忘,也将是生命中最特别的一个平安夜了。


躺在床上的Tae看着天花板,脑海中全是下午生日会的场景,像老电影一幕一幕缓慢地放映着。


手机的信息提示声划破此时凌晨寂静的夜,Tae 回过神盲摸着手机,是TeeTee发来的line。


-P'tae 睡了么?

-还没,Tee怎么还没睡?

-😕老爷没睡我哪敢睡哦……


TeeTee并不知道Tae总会因为他一句无心的话眉开眼笑,仿佛他就是会魔法的小巫师,在他身边总会中爱笑的魔咒。


-P'tae还想哭么?


Tae看着TeeTee转移话题发来的信息,这才是他最想问的问题吧,总是拐弯抹角,像是怕伤害到自己的自尊心似的。


“蠢蠢的棉花糖么……”

Tae下意识吐出的一句话,手已经在输入框输入着一段话,脸上挂着宠溺的笑容。

-没。要是真想哭Tee有办法么?

-那我就再给你个爱的抱抱,就像下午那样。

-谢谢Tee嗷。快去睡吧,晚安。

-嗯呐,晚安,好梦。

Tae和TeeTee带着今天美好的回忆和祝福沉入梦乡中。


为了筹备生日会,两人都一直处于忙碌状态,而圣诞节的这一天,Tae和TeeTee并没有什么工作安排,所以打算好好休息一下,陪一陪自己的家人。TeeTee不停地刷着Twi 和 ig ,都是他们生日会上的视频,前线图,明明昨天才刚见过,一起过生日,一起度平安夜,今天却已思念不已。


TeeTee还在浏览着双人的tag就收到ig 特别关注的提醒,是Tae的ig快拍。

“原来在家和狗狗玩啊,狗狗也是巧克力色,跟主人一模一样……”

TeeTee反复看了几遍快拍,对着手机屏幕傻笑。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距离12.26越来越近,TeeTee已经开始准备发ig的文案了,在输入框反反复复,删了重打又删了重打,来来回回10分钟后,TeeTee 看着最终的文案反复阅读,检查无误后皱着的眉头才舒展开来,然而这也就是维持数秒钟而已,接下来TeeTee 陷入选照片的难题中,面对数百张Tae的单人照和两人的双人照,TeeTee 无从下手,手指不停地滑动手机屏幕,只为选一张与你,和现在我的心情最匹配的那张照片。


“发mv好了。”

放弃选择照片的TeeTee ,选择了放两人生日会上的mv视频,因为不管选择哪张照片都不足以说明他想表达的心情和话语,而mv有着两人与粉丝们的回忆,也有专属两人的回忆,那些一起笑一起哭的相伴,无疑是最好说明一切话语了。


-- Happy Birthday to P'David,祝P幸福快樂。長大了就要睡飽飽,多多休息,才有力氣工作。希望P一直都是這麼可愛的人,妻妾成群日益壯大,能夠一直支持P,一直陪在P身邊。然後也祝TaeTae的事業蒸蒸日上,心想事成。想跟你說,非常感謝你一直以來當我的好同事;當我的爸爸,處處提醒我;當我超棒的哥哥,照顧著弟弟,就算比較常被你拋棄也沒關係,弟弟我也不會生氣的 😌 最後,不管P做什麼…P的老婆們都會喜歡的,可以不用擔心了,不然會老得快喔,現在就已經很…了吶,不用想太多,在你身旁都是滿滿的鼓勵(翻译来自微博 taetee私人资源博 边境大大)


TeeTee 把所有都编辑准备好了,看着手表的时间一到就马上发出去了,一脸乐呵呵地关掉ig 转头马上给Tae 发去一条line 。

 

-P'tae 圣诞快乐


时间23.59,还好还好,TeeTee叹了口气,一分钟过后,12点了,是12.26号,TeeTee 马上又接着发了一条。


-P'tae 生日快乐


在Tae 眼里的TeeTee 就是一个可爱的弟弟,要成为圣诞节最后一个祝福的人,又要成为第一个给生日祝福的人,Tae 看到TeeTee 这接连的两条line ,笑的显露牙龈,笑容挂在脸上久久不褪。


******


Tae 在妹妹和简妈们的陪同下来到功德会的现场,已经有许多粉丝在等候,今天的生日真的是别以往都不一样的多。平时的Tae 都是负责弹吉他,TeeTee 负责唱歌,今天不用弹奏不知为何反而紧张了许多,手上脚上的小动作多了很多,他已经在清迈了吧,他该不会在偷看直播吧。

与此同时,TeeTee 手机收到一条信息。

-可以做准备了。


是来自助理小姐姐发来的line 信息,TeeTee 和简妈串通好,打算给Tae 一个小惊喜。


片刻过后,简妈的手机响起来了。

“是Tee 打过来的。”

简妈装作很惊讶TeeTee 居然这时候打进电话,将来电显示显示给大家看,Tae 按耐不住,从台上另一边走过来,直接抢过手机接通。

“hello ……”

Tae 接过去的第一句,随后Tae 有那么一瞬间竟忘记自己还在做功德会,跟TeeTee 唠嗑了几句,台下的粉丝起哄声让Tae 回过神,他笑着将手机递回给简妈。


简妈:让大家跟P'tae 一起拍照吧!今天是P'tae 的生日。

TeeTee :可以~我是打给妈妈你的不是嘛?打给妈妈,为啥khun luang  来接,不懂~我不知道他这么想跟弟弟聊天呐……


粉丝们哦咦的起哄声更是让Tae管理不好自己的表情,标准式牙龈笑一直维持着。计谋得逞的TeeTee挂断电话后,脑海里一直闪现着Tae的笑容,已经不需要看到他人就知道他笑的多么灿烂。


尽管自己已经说过生日快乐,但是TeeTee还是忍不住想再给Tae再说一次生日快乐,他记得Tae生日的眼泪,更知道Tae知道这些年的坚持,TeeTee只是想不停提醒告诉Tae就像他在ig赠予的祝福一样,不要忘了有很多很多人都很爱他,也想告诉他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可爱的哥哥,在他身边就能感受到满满的鼓励,希望能看见他的小牙龈。


再次的祝福Tae当然能感受到TeeTee的用心,虽然是换着方式恶搞着他,可是他不介意,因为这样的TeeTee,Tae早已习惯,或者应该说喜欢,因为在TeeTee身边的Tae变得很爱笑,表情丰富,也多了很多小动作。


-P'tae生日快乐呐。

祝福下还带了一张照片,一张学着Tae圣诞节给狗狗拍的照片,TeeTee也学着狗狗那样用毯子包着自己就露出头和蜜糖般的笑容,可爱至极。


-谢谢Tee你满满的祝福,还有这张可爱的自拍。明天是Tee妈妈生日了吧,帮我跟妈妈说生日快乐,越来越漂亮。

-嗷!谢谢 khun luang,妈妈肯定很开心的!


谢谢你Tee,就像mv歌曲唱的那样,

自从你走进我的生活,我的每一天都变得截然不同

因为遇见你,变得明亮开朗

在我痛苦的日子里,经历过种种打击

只要目光所及之处有你 就足够


谢谢你Tae,就像mv歌曲唱的那样,

自从你来到我的身旁,知道吗 那就是我悸动的开始

因为遇见你,我的内心充满美好

只要站你身边,就变得无所惧怕

因为不管我在那里 你都会护我周全



日日有你相伴,仅仅如此就已足够。



******

希望有甜到你,前面积累了很多糖线没有写,有时间如果你还想看的话,我再慢慢补上吧~其实写到结尾忽然感到了一下,不知道你们能不能get到我的点😹

歌曲真的好好听啊啊啊啊啊~


评论 ( 12 )
热度 ( 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