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ForthBeam] 醉

  • ooc,渣文笔

  • 一发完,不知道算不算甜的小甜饼,最后的话灵感来自某个台湾广告。

  • 来自 @老于 的快拍直播梗


------


铃铃铃......的手机声音在房间里不停响着,外面已经是正午,Beam拖着疲惫的身躯爬起身接了电话。

“kitty啊,又干嘛啊......” 

Beam拉开窗帘布,刺眼的阳光照射进房间,Beam左手不停饶着蓬松的头发,阳光照射下的黑发变成微微的棕色。


“几点了,12点啊大兄弟!对了Pha爸爸喊我们晚上去吃饭啊。” 

打电话来的是Beam的老铁Kit打来。

“我下午要去探店,你好好服侍Pha爸爸就好了。” 

Beam看了一下桌上的手表,果真已经是中午了,距离探店时间还有2小时,Beam打算挂掉电话赶紧准备准备就出门。

“等等死Beam,Pha爸爸说那个餐厅有很好吃的意面。”


意面 两个字成功引起Beam的注意力,放下的手机又重新回到Beam的耳边。

“嗯?可以时间地点发我手机,我要来不及了。” 

Beam听到那边的Kit说了ok,互相说了bye后才挂电话。




Beam如约来到甜品店,这是一家新开的甜品店,装潢从内到外包括包装纸都是粉嫩的粉色,让喜欢粉色的Beam感到心情愉悦。Beam选了一个光线充足靠近落地窗的位置,打开了ig的直播。


“Hello,我是你们想见的Beam,我又来给你们直播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这家新开的甜品店。”

Beam将手机向四周晃了一圈,让直播里面的小可爱们都可以看到甜品店的装潢。“那么等会上甜品后我们再见了。”

Beam暂时关闭了直播,招手唤来服务生,他点了几个门店推荐的甜品,等待着新品尝鲜,Beam心情紧张又期待,每次探新店,就像约了心仪的爱人,期待着对方的样子,对方给自己的味道,期待着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几条食物的快拍发出去后,Beam站起来准备离开店面,他只顾着低着头上传刚刚拍下的甜品照片到ig,没有注意前面客人直接就撞上去,Beam为了接住掉落在地上的手机,一个踉跄没站好,手机还是掉在地上,随即温厚的大手揽住了他的腰,他就这样被眼前的男子抱住,他的眼睛很好看眼窝深邃,笑起来很温和。


“你没事吧。”

男子扶起Beam,Beam整理了一下皱了的衬衣,抬头看着眼前的男子。

“谢谢你。”

“不客气,下次走路不要玩手机了。”

Beam被这一句话说得有点不好意思,脸颊的泛起淡淡的红晕,男子弯腰拾起掉落在地面的手机递给Beam。

“希望你的手机没有摔坏。” 

Beam接过手机解开手机屏保,松了口气。

“没摔坏,谢谢你啊。”





夜幕降临,Beam到达了指定地点等待着和Pha,Kit汇合。

“你们到哪里了。”

Beam站在路边抖着腿不耐烦抱怨者着。

“在你前面,看过来啊。”

只见Kit挥着手站在Pha身边,就像牧羊犬和柯基站在一起的即时感,Beam一时憋不住笑出声。


三人一同走进了前方50米的西餐厅,进门的服务生带着他们去到已经预定好的位置。

“Pha爸爸,可以啊,这家店格调不错啊。”

Beam环绕着四周,中间的舞台位置还有人在弹奏着钢琴曲。

“一个熟人投资的,所以过来撑一下场子。”

Beam马上打开ig进行直播。

“Hello,又是我,一同见我那么多次是不是有点烦。”

底下的评论不停地弹出 。


-Beam好可爱啊

-你的声音好好听

-看你的直播就食欲大增

-上次推荐的那个店超好吃的

-这店看起来很有逼格啊


“Beam暂时关一下直播。”

Pha爸爸小声说道,尽量不进入Beam的直播界面中。

“大家我先退出一下哦,等我吃完告诉你们。”


“Pha来了啊。”

迎面走过来一人,Beam没有抬头,只是专注着自己手机上的社交软件互动。

“谢谢老板你的请客啊,给你介绍这两人Beam,Kit,然后这是Forth。”

Beam终于把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开,当看到Forth的时候,Beam嗷的一声下意识从喉咙中发出,一脸惊讶的看着Forth。


“你是下午在......”Forth看着Beam心里乐开了花,却要忍住管理自己的面部表情,假装浅浅一笑。

“又见面了,嗯......Beam。”



“怎么样味道。”

等到他们进餐完后Forth再次来到这一桌,询问着他们的意见。Pha和Kit两人都很有默契地看着Beam,示意他发言。

“好吃,特别是这个芝士意面,香浓入味又不腻。”

Beam讲起美食总是滔滔不绝,他向Forth竖起个大拇指。Forth看着认真描述菜品的Beam越发觉得他可爱,直率的双眼,浓密细长的睫羽毛,一双会说话的双眼,像是有魔力久盯就会陷入那片星空宇宙中似的。


“Beam能喝酒么?”

“蛤?”

Beam听到Forth的这句话以为自己产生幻觉,嘴巴微张开,一脸惊讶地看着Forth。

“抱歉抱歉我没说清楚,我是说请你们喝一杯特调。”

Forth笑着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解释说。

“Beam你可以试一杯,Forth可是调酒大赛冠军,他调的酒很难喝到,你还可以放上你的ig,名声大噪。”

名声大噪,四个字。

Beam听到Pha这句话,食指摩挲着自己的唇,啪的一声,双手合掌,清脆的掌声。


“Forth我们可以喝来一杯吧。”

Forth看着Beam头顶那翘起,显眼的头发,忍不住让人想帮他顺好,他走到Beam身边顺了一下Beam飞起的头发,没有在意Beam下意识的惊讶表情,手指指了指前面的吧台,四人一起离开餐桌移动到吧台处。




Beam坐在吧台前,看着Forth将材料精确倒入盖好雪克壶后,右手大拇指抵住上盖,食指及小指夹住雪克壶,Beam第一次觉得原来男生的手可以如此好看,骨节分明。

吧台上的灯线打落在Forth的身上,侧脸的光影让他的五官显得分外立体,敞开的衬衣纽扣,像V字领口显露出厚实的胸膛,Forth每一下摇晃着雪克壶都让若隐若现的胸膛更显诱惑。


Forth将鸡尾酒推到Beam的面前,一杯渐变蓝色的鸡尾酒,上面清澈像气泡,下半部是天蓝色宛如悠悠的大海。Beam先尝了一口,入口感觉不到酒味,只觉得汽泡在嘴里活跃,像在舌尖上跳舞,咽下去的刹那,酒味像是被什么激发,瞬间散发弥漫着Beam整个口腔。


“好喝么Beam。”

Forth看着Beam,期待的眼神让Beam忽然不知所措,Beam又喝了好几口,接下来Beam感觉到橙甜味,橙子的味道包裹着他的口腔,沁人心脾,Beam看着还有半杯的鸡尾酒,想说一口闷下去,手刚握紧杯脚,被Forth阻止了,Forth的手覆在Beam手上。


“真好看。”

Beam没有一丝思虑脱口而出的话语,Forth嗯的一声疑问。

“你的手,好看。”

 鸡尾酒的后劲开始充斥着Beam的脑子,他盯着Forth的手,抬起头双眼溜溜,Forth觉得自己才是醉了的那个人。

“你不能再喝了,会醉。”

Beam执意要喝完眼前的那半杯鸡尾酒,Forth用一只手压着他,直接拿过那半杯酒,一饮而尽。

“嗯,你没有醉,是我醉了。”

Forth将脸靠近Beam,一个吻落在了Beam的唇上,Beam感觉到Forth带来的不同酒味,一丝樱桃的味道。


坐在Beam身旁的Kit吃惊不已,Pha则是旁若无人跟手机那边的wayo通着电话。




这之后Beam还是跟以往一样,探店尝新菜,只是Beam的直播和快拍不再只出现他一人,Forth总会陪着他一同前去,Beam也会定期直播Forth的调酒过程,而Beam的ig关注人数也在持续上增。


Beam滑动着ig,看着自己发的最新那条互动,是Forth调酒时自己抓拍的样子,评论都是希望Forth开一个ig的强烈要求。


“Forth,要不我帮你注册一个ig吧,这样你可以发布你的鸡尾酒作品上去。”

“不需要,我有你就够了。让我有醉酒感觉的人,一人就够。”

Beam总是被Forth的情话撩得害羞不已,Forth走到Beam的身边亲吻了他那蓬松的头发,沐浴露的奶香味包裹着Beam,两人相拥热吻,房间的灯被熄灭,只剩下手机屏幕发出微弱的亮光,在黑暗中显得异常明亮。

评论 ( 20 )
热度 ( 2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