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别问我为啥没有选择十指紧扣,我压根就没想到!😑

因为我这种狗屎记性,我选择早早就打开摄像头录像结果还是emmmm...



1.你看到到那是简妈的腿,简妈真的好好看,漂亮的啊~我就忍不住盯住她看,然后她刚好看过来对我笑,我也对着她笑回,忽然想起来口袋有糖抓了一颗给她,所以你看到的是简妈过来拿糖,她拿到就马上拆开吃了~啊啊啊啊感动😹



2.四哥我直接递给他礼物后,跟他说了句泰语,他第一次没听清,我又说了一次,第二次说的时候很心慌啊(此处感谢军师 @lilysass-cc 教我的泰语 每天要开心~)四哥听到后笑的好开心,然后我就跟着笑出声,他拍了我两次手还跟我说了新年快乐。,



3.蜜糖的本来要说另一句后来也算了,说了同一句,然后蜜糖也在笑,然后跟我说了句什么鬼,好像泰语,我一脸懵(然后我下来听了几次只听得真高兴,前面还是听不懂)然而我还是听不懂,就只是笑,跟我byebye也说了句新年快乐。



4.到神哥,woc真帅忽然就当机,他一直看着我,举着手等我拍手,然后我拍完想起掏糖,然后抓出来,给了神哥一颗,对了同时给了蜜糖,抹茶味的糖,绿色包装。神哥说了句,i gona eat it. 接着你就看到视频神哥吃糖过程。



5.后面的胖胖和少爷少奶奶,其实我都准备了糖,但是走过去,他们都很认真的看着你,然后我就当机了当机了,我忽然僵住不知道说啥,他们就主动说新年快乐,还举着手等我拍手。



6.下来我看到自己拍的视频千万只草泥马奔跑,完全没有拍到!!!他们那么认真的看着我,眼睛超级无敌好看,少奶奶少爷爷还看了我心眼,好看死了,可惜我没录到,糖也忘给了!!!

评论 ( 26 )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