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ForthBeam] 迟到(一发完)

  • OOC,剧情到后面开始狗血,🤦‍♀️

  • 点梗来自两人同样梗的,外卖小哥 x 霸道总裁

      @吧唧吧唧ʚ🍥ɞ   @YyJElly 

  • 渣文笔,此篇崩了,但是我还是不要脸的发出来,篇幅长啰嗦


--------------


泰国的日常堵车,让再有钱的Forth也只能等着红绿灯,好在身为总裁的他不用加入到这上下班高峰期的时间内。


此时泰国时间早上10点整,Forth接下来有一个晨会,他正浏览着手中的会议资料,一页一页的看着,忽然一个急刹车,安全带让Forth还能优雅地坐在车座上,可手上正在浏览的会议资料因为惯性,早就撒满后车位的地面,Forth看着散开躺着的资料,眉头一皱。


“老板,没事吧。”说话的人是坐在副驾驶Forth的秘书。

“没事,只是……”只是要弯腰收拾资料很麻烦,Forth心想。


话音刚落,秘书便打开车门,走到那个引起忽然刹车的男子面前,Forth见到秘书跟男子争吵起来,甚至有了想动手的苗头。


“Jim,怎么回事。”Forth没有下车,给秘书打了个电话。

“老板,这人太不讲道理了,居然找我们要钱?”

Forth听到秘书的话后,觉得很可笑决定会一会这个路人。长腿跨出车门,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装,颀长的手指触碰到车门,轻推关上车门,气场全开,大长腿两步为一步来到男子面前。


“我已经说了抱歉,但是你们有错啊,你自己看绿灯,你的车都跨了一半斑马线,我的资料散了一地怎么说。”


Forth回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车还真是如他所说这样,Forth神情不悦地看着Jim。

“司机新来的么,你怎么找人的,开了。”

Forth不轻不重地话语却让眼前的男子大惊。


“什么人阿,我只是开玩笑要钱啊,你为啥开除司机,找工作难啊。”

男子冲到Forth面前,气红的脸让白皙的肌肤更显红润,阳光下睫毛的影子打在下眼睑处,让他的双瞳更显动人,Forth对于美的人或事物从来都是想独占,这会心里的野兽已被眼前的男子一点一点的唤醒。


“不开除,可以,告诉我你的电话和名字。”

Forth双手半插在西裤口袋中,一抹玩味的笑容,随即而逝。男子看着车内的司机,已是有白发的男人,进退两难,须臾......


“手机。” 

Forth没有反应过来,男子伸出手上下晃了两下。

“你的手机给我。”

Forth身边的秘书听到他这么不客气的语气,想上前说些什么,被Forth伸出的右手拦住。Forth从西装外套内侧的口袋中掏出手机递给男子,只见他对着屏幕敲打了一会,又将手机递给Forth。


Forth看着手机刚播出的的电话显示-Beam Baramee,抬头看了他一眼。

“嗯,我叫Beam,所以那个司机大叔不用开除了吧……”

Forth听到这话语,向前又走了一步,略弯腰侧身在Beam耳边说了一句,Beam原已恢复白皙肌肤的脸色,再次泛起绯红。


“其实,我不可能开除司机大叔的。”

你字还没从Beam口中发出,Forth便转身朝着车走去,没有回头只留下一个潇洒的身影给Beam。



-我相信很快又会见到你的Beam

Forth关上车门第一件事就是给拿到的新号码发去第一条信息。

-放心不会的。-谁知道呢,说不定注定的。

Forth回复完这条信息,看着车窗外已经走远的Beam的身影,莞尔一笑。


“开车。”

秘书Jim不敢过问啥,毕竟Boss的私事从不是他可以过问的范围。一声轻声地笑声,Jim已然猜到他的老板肯定是和刚刚那个叫Beam 的男子搭上话,Beam是Forth喜欢的类型,只是在他眼里他的老板从来都只是玩玩,不曾动过真心,Jim默默摇了下头,觉得可惜了那个叫Beam的男子,毕竟刚刚的事情可以看出他的善良。


“Jim,叫一下外卖,新开的那家意大利餐馆,番茄芝士烩意面,加气泡水。”

Jim记下Forth的要求立即打电话过去订餐,他千叮咛万嘱咐对方,一定不可以迟到,因为Forth很不喜欢人迟到,一分钟都不可以。


“外卖几点到。”

Jim收到老板Forth打来的内线,Jim看了一下app上面显示的时间。

“40分钟左右,最迟1点会送到。”


距离下午1点还有10分钟,Jim有点忐忑不安,果不其然Forth的夺命内线响起。

“如果迟到,让送外卖的亲自进来。”

Forth低气压的语气,透露着不愉悦的心情。



5分钟后,Jim在26层楼等着外卖小哥,直通往总裁办公室的电梯只有一部,在另外一边,1-26楼都不停靠且必须刷卡才可以点亮楼层数字,而普通人若想通往总裁办公室只能做普通电梯到达26层,再从26层转做专属电梯。Jim在26层频频地看手表,焦急地等着外卖小哥的到来。


“抱歉抱歉,那个我没找到怎么上来,所以……” 

只见外卖小哥一路小跑着,一边大声解释着。Jim在外卖小哥到达电梯门口后没多久就认出他来,他就是那天跟他们起争执的男子,Beam。


走进电梯后,Jim意识到Beam没有认出他来,清了下嗓子有点底气不足的说道。

“你是Beam对么?” 安静的电梯只有Jim 的声音响起。

“嗯?你认识我?”

Jim看着Beam露出的一脸疑惑的神情,就知道Beam肯定没有认出自己来,但如果此时站着的是自己的老板Forth的话,Beam认得出来么,Jim对此产生了好奇感。


“嗯,不算认识,认得,一会你就知道了。”

电梯叮咚的一声,电梯门在36楼打开,Jim领着Beam来到尽头的那个办公室,轻敲了几下门,门里面传来一声低沉的声音。


“进来。”

办公室的门被推开,诺大的办公室,阳光透光落地窗溜进室内,说话的人正坐在办公桌前低着头写着这么东西,没有抬头看一眼,Beam看到眼神的一幕呆滞了,他第一觉得原来有人可以将帅气发挥的这般淋漓尽致。


“老板外卖到了。” 

Jim有点哆嗦地说出这句话,Forth听到这话停下笔,钢笔轻轻地放在桌上,惯性带动滚出去了一点距离,Forth抬头看了一眼站在门口的人,原本深锁的眉头不悦的表情就在这一瞬间舒缓开来,Forth挪了挪椅子站起身,下意识整理了自己的西装,手半插在口袋中一步步向Jim和Beam走过去。Beam在Forth抬头看他的一瞬间便认出来了,他心里不停地祈祷着Forth不要认不出自己来。


“我就说过我们肯定会再见面,没想到那么快。”

轻佻的语气让Beam下意识的翻了白眼。Forth对着Jim挥了挥手示意他先离开,Jim秒懂,同时抛开Beam一个眼神-愿主保佑你。

“你们老板没有说不要迟到么。”

Forth边打量着Beam边绕着他走了半圈说出这句话,手接过Beam手上的外卖,手指有意地触碰了Beam的指尖,Beam不敢抬头,只是前方的地板。Forth手里拿着外卖,略弯腰在Beam耳边说了一句。


“我说过不能迟到的,所以你需要接受惩罚。”

惩罚 两个字让Beam开始哆嗦起来。

“怎么,不接受?那么我只好投诉……”

Forth说完这话转身走向不远处的沙发上,邪魅的笑容挂在脸上,外卖被搁在茶几上。Beam低着头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到Forth 面前,酝酿了一小会,鼓起勇气大喊。


“谁怕谁,我没在怕。”

Forth看着半闭着眼睛大喊的Beam ,声音微微颤抖,越发觉得此人比以往遇到的人都有趣多了,可爱至极。


“那么……”

Forth翘着二郎腿手放在腿上,托着下巴,若有所思地看着Beam。

“喂我吃饭吧,Beam 。”

“蛤???”

Forth 的这一句话差点没把Beam 吓得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微闭的眼睛也因为惊吓睁地大大的。

“怎么,不是不怕么。”

Forth 挑衅的语气激发了Beam 心里的那一股不服输的倔强。



Beam 硬着头皮心不甘情不愿地打开外卖,慢吞吞地撕开一次性筷子的包装袋。

“放心我会跟你老板说,是我耽误你的时间,你才晚回去的,多善解人意。”


Beam因为Forth的这句话停下手上工作,下意识翻了个白眼,心想这人真特么不要脸的很,后来意识到他是金主爸爸马上收回白眼,却已经晚了,Forth早已将Beam刚刚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此刻只是看破不说破,手指放在嘴唇上,轻轻地弹动两下,眼神宛如狂猛野兽狩猎猎物,两个字 “喂我。”


Beam 按耐住心里不提地谩骂,手上的筷子卷起意面送到Forth嘴边,Forth坏笑了几秒把送到嘴边的意面吃进嘴里,意面的番茄酱沾到嘴角,Forth当然知道。


“嘴角,帮我擦掉。”

Beam当没有听到这话继续卷着意面,Forth倒是一副无所谓,慢悠悠地说出下一句话。


“擦掉就可以走了,怎样?”

果然Beam停下手上的动作,有些怀疑地看着Forth,Forth享受着调戏Beam的过程,看着Beam的一颦一笑,心中想要得到他的欲望不停地在膨胀着。


“你说的,反悔是小狗。”

Forth看着Beam一脸认真的表情,噗嗤的笑出声。

“不反悔。”


Forth边说又把手指再次指向自己最近残余的番茄酱,眼神示意着Beam。Beam啧的嫌弃了一声,手抽过放在茶几上的抽纸,伸手准备拭去Forth嘴角的番茄酱,却在最后时刻被Forth一手抓住了手腕。


“我说小可爱,我没允许你用纸巾,用手,手指。”


说罢,Forth握着Beam的手,控制着Beam的手,拇指拭去嘴角的番茄酱,Forth看着Beam一脸惊恐不已的表情,感受到他想收回去的手,他稍微用了些力道,黑曜石的双眼盯着Beam让Beam坐立难安,Forth邪魅的一笑,舔过Beam拇指上刚拭去自己嘴角的番茄酱,轻轻咬了一口,Beam仿佛被电流触及了全身,抖了一下,马上后退,喊着。


“有病么!”

Forth一脸玩味的笑容,拇指摩挲着嘴角,被Beam触碰过的地方让人留恋。

“或许是的,得了想要你的病。”


Forth站起身,扣上西装外套第二个纽扣走到Beam面前,手指划了下Beam的鼻尖,Beam连连后退,转头推开办公室门就狂奔,Forth看着受到惊吓逃跑的Beam,自言自语道。

“Beam你怕是跑不了,只要Forth想要的没有得不到的。”


于此同时,一口气跑到电梯处的Beam停下脚步转过身看见身后没人才大喘气,Beam不停地按着电梯的向下键,他的脑海全是刚刚Forth撩他的一举一动。

他承认Forth很帅,梳起来固定的刘海,英气的眉毛,深邃的五官轮廓高挺的鼻梁,186的身高,定制的西装穿在他身上,将他矫健的身材更好的体现出来,就真的像他在剧中见过的那种绅士却是霸道的总裁设定。Beam烦躁的心情里包含着一丝悸动,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那一丝悸动。




接下来的二个月内,Forth总是在相同的时间点那家意大利餐馆的外卖,那里的老板显然已经认识他,又或者说有种被Forth收买的感觉。Beam早已熟门熟路,知道怎么去往总裁办公室,尽管这样,Beam总是会在规定的时间迟到一分钟,只是他并不知道他迟到一分钟的原因是人为的。


“老板,确定不用给外卖小哥一张电梯卡么。”

Jim并不敢直呼Beam的名字,因为他的老板是一个具有占有欲的男人,只是他不曾想到他的老板Forth对Beam居然那么上心。


在他的印象中,Forth每一周总会换一个新的猎物目标,他从没见过Forth居然只守着一个人,而且会亲自操办,甚至烦恼礼物送出去会不会喜欢等等,仿佛就是恋爱中的男人。Jim偷偷瞄了一眼站在身后的Forth,他正看着手机屏幕傻乎乎地笑着,这可把Jim吓了一大跳,他人生中第一次觉得傻乎乎的老板比较可爱。这不是仿佛这就是恋爱吧,他第一次看到这样状态的Forth,心里越发觉得这回他的老板对外卖小哥是认真的。


“老板,老板!”

Jim只好无奈,加大了声音,尝试着让他那看起来有点傻样的老板恢复高冷的人设。


“嗯,什么。”

Forth终于抬起头,迷糊的眼神无法对焦,一脸慌神,Jim轻叹了口气。

“老板,电梯的磁卡需要给外卖小哥一张么。”

Forth听到后顿了几秒,Jim保证他看到那一瞬间的坏笑,也确定那肯定是坏笑,他知道Forth肯定打着什么坏主意。


“不用。等下不用叫外卖,我去他们餐馆吃。”


电梯门在36层打开了,Forth整理好自己的西装和领带,大长腿迈出电梯门,抑制住的坏笑再迈出电梯门的那一瞬间再一次漾在脸上。


Forth怎么可能会给Beam电梯卡,他就是看准这个时间点,每次都让Jim晚下去几分钟,以至于每次Beam送上来都会迟到,而且每次都恰好迟到一分钟,有时这种巧合让Forth有种错觉,错觉的觉得自己和Beam是命中注定的,毕竟巧合多了就变成了必然,必然就会认为命中注定。




“Beam,你等下直接把这个送到客人公司就可以下班了。”

Beam的店老板将一支钢笔递给Beam,又接着说 “这算是今天最后一样工作。”Beam听到这话心里美滋滋,控制着自己喜悦的表情为了不让自己的店老板发现,谁料下一秒钟老板的话让Beam感觉到晴天霹雳,然而在Beam心里的某个角落其实对于可以有借口看到Forth这件事来说,是暗喜的。


“送到Forth客人的办公室,你经常去不会不认识路吧”

“嗯......”Beam接过钢笔垂头丧气地走去换衣间,换上自己的便服便出发去那栋自己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大楼,Beam甚至觉得自己闭上眼睛都可以找到去的路。


“Forth,为什么要这样,我做错哪里我改。”

Beam刚到Forth公司附近便听到一个男子大声哭闹的声音,Beam继续向前走几步终于看清男子挡着的人正是Forth,Forth此刻的表情Beam从来没见过,不耐烦的表情。


“我说过了,不要再来公司找我,我们一直只是玩玩,现在只是我玩腻了。”

男子扯着Forth的手死缠烂打,Forth尝试推开男子的手,Beam忽然觉得心里有种异样的情绪。


“Beam,你怎么来了。”


Forth看到Beam的时候,大力甩开男子的手,大步大步地走向Beam,就在他眼里出现Beam的身影之时,Forth不耐烦地表情早已荡然无存,只留下眉开眼笑的神情,Beam看在眼里,心里不是滋味,原来他变脸变得那么快,或许在某一天自己也会变成现在正纠缠在他身边的那个男子吧。

玩玩两个字一直戳着他的心,他跟自己也是玩玩的,自己居然有那么一刻希望自己在他心里是特别的,果然人还是不要做白日梦的好。Beam低着头边走边整理自己的情绪,他希望自己站到Forth面前时候不会被他看穿。


“嗯,店主说你落下的,让我送过来。”

Forth接过Beam递给他的钢笔。

“谢谢你呐Beam,吃过饭了么,一起吃吧。”

Beam看了一下前方还没离开的男子,正眼都没看一眼Forth,冷冰冰地回复Forth。

“不需要。”

Beam丢下这句话转身打算离开。Forth不是白痴,很明显就能察觉到Beam的异常,语气,神情无一可以逃过Forth的眼。


Forth不管三七二十一,拉过Beam的手,Beam挣扎着,但是Forth本身有健身的习惯,加上个子比他高,力气也比他大,他根本无法彻底反抗,只能被他拉扯着到车附近,而此时的Forth根本毫不在意自己的举动跟自己的形象符不符合,他只知道,Beam要逃走,如果现在放手了就追不回,他是不会允许的。


车里的Forth和Beam一句话都没有说,Beam一直看着窗外,双手环抱,拒绝着跟Forth有任何的交流,包括眼神交流,Forth看了好几次Beam,看着他气呼呼的样子,Forth哭笑不得。


“Jim,你先回去,自己打车。”

Jim默默下车,Jim知道他的老板Forth这回是认真的,他此刻的神情只有在工作上才看到,是对工作认真负责,专注的神态,他从未见过自己老板对谁流露出这样的神态,Jim深知今晚Forth一定会要到答案,只是答案是好是坏谁也不知道。


Jim在关上车门的时候前,忽然对着坐在后排的Forth比了个加油的姿势,“老板,加油!”

车里一度尴尬的气氛被Jim这句话打破了,Forth忽然笑了,果然是自己的贴身秘书,懂得他的想法。




“我们聊一下吧。”

Forth下车后绕到Beam座位那边打开他那一侧的车门,Beam抬头看了一眼Forth,“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聊的。”


Forth知道现在的Beam有点难搞了,只会耍点小手段了。

“那我是不是应该跟你老板说,钢笔还没送还?”

Beam狠狠地盯了一眼Forth,Forth耸耸肩无奈地笑了。

“你!说,好我们就一次过说清楚,免得烦。”

Beam下车后,Forth拉着他走进面前的五星级酒店,在Forth手里的车钥匙被他丢给了门口的泊车小哥。Beam抬头一看,才忽然清醒过来,为什么聊一下要来酒店?Forth看着Beam惊恐却又害羞的表情,邪魅的笑了。


“Beam在害羞什么,是因为在想什么坏事情么。”

“神经么。”

进了电梯的两人,Forth站在Beam身后,微弯了腰在Beam后面轻声细语道。

“我们只是去顶楼的空中餐厅,如果你想要别的服务,我也是给你的,因为你是特别的。”

Beam震了一下,转身推开Forth,

“去你大爷的。”



顶楼的餐厅人很少,环境很适合谈情说爱,Forth因为是熟客,餐厅总是会给他留靠窗的那个位置,一个可以饱览夜景的好位置。坐下后的Forth唤来服务生,对着菜单点了一溜后,便看着面前的Beam。


“说吧,你要说什么。”

Beam托着下巴眼神全在窗外的繁华夜景中。


“Beam,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好么。”

Forth单刀直入的一句话,让那Beam整个人懵了,心中的那个不起眼的角落,忽然开始产生变化,在渐渐地扩大区域。


Beam深呼一口气,调整好自己的气息,故作镇定地试探道。“

呵呵,你去找你那些小男友吧,我,你怕是吃不消。”


Forth好歹也是情场高手,这种带有醋意的试探,他一眼就识破了,他忽然有点小窃喜,这意味着他的机会已到。


“Beam,我承认,刚刚那个是我之前的男友,又或者说我从来没有男友。”

“看来Forth老板从来都不需要男友的,也就是玩玩对吧。”


玩玩,两个字,Forth觉得糟糕,自己刚刚的话肯定给Beam听到了,而且曲解了意思。

“Beam,你听我解释一下。”

“解释什么,嗯,解释你打算怎么玩我?”


Beam还打算说着,结果忽然被眼前的人吻堵住了嘴,想说的话全部吞回肚子里。


“再不乖乖听我讲完,下次的惩罚就不是这样了。”


Beam涨红的脸,卷翘的睫毛,嘴唇的温度,这无一不让Forth想占为己有。


“我承认我之前一直都是玩玩,只是碰见你,我忽然觉得或许你就是我的惩罚。惩罚我以前玩弄别人的感情,现在的我,眼神再也无法从你身上离开。”

Forth尝试解释着,他伸出手握住Beam的手。

“Beam我是认真的,以前那些人的联系电话我全删了,只有你,所以相信我好么。”


“你知道为什么我总吃外卖,你知道为啥总是你来送外卖,你知道为啥我有电梯直通卡却每次都要助理在26层等你么,这是因为我喜欢你,对我来说你就是特别的。”


Beam看着Forth又是扶着额头,又是摇头,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本来的怒气早已荡然无存。


“好了我知道,那么给我电梯卡吧。”

Forth被Beam这一句话惊吓到。

“Beam答应我了。”

“没有,我只是答应继续去送外卖而已,但是我不想迟到而已。”


迟到就要接受惩罚,Forth笑了,对他来说,Beam就是他的惩罚,他已经陷入非他不可的漩涡中了,这样的惩罚Forth巴不得可以早点遇上。






评论 ( 20 )
热度 ( 2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