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TaeTee]花式秀恩爱(伪10)

  • 这本来是 花式秀恩爱 第十招,可是太久没写,又被深圳广州fm的糖轰炸,所以打算用深圳广州fm填写100招。这就算我唠嗑伪第十招吧


---

TeeTee从来记不得自己的活动行程,在他的习惯里总是第一时间先记住Tae的行程,但这一次他记住了自己的行程,不为什么,因为是和Tae一起参与活动,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女神,Aum姐也会出席,这让TeeTee兴奋不已。


Line的信息声引起了TeeTee的注意,是Tae给他发的一条信息。


-别玩游戏了,也别刷手机了,快去睡吧,不然明天太丑会吓到你女神的。

Tae仿佛拥有读心术,就这么一条line让TeeTee咬牙切齿,不服输的他给Tae回复了这么一条line。


-哦是么,放心,丑了也有人要不是么,黑鬼。


TeeTee点击发送后回过头看自己发送出去的line,感觉自己好像莫名挖了个坑,他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企图让自己清醒点(应该是我们这些爹地女孩要清醒点……)便又收到Tae的回复。


-ja ka 快去睡吧Tee 。


合上手机的TeeTee带着Tae说的晚安沉入梦乡中。


评论 ( 7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