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ForthBeam] A Bet 01

* OOC 新坑预热
* 基本属于日常唠嗑类型

------

“P'Forth,有劳你了。”

被唤做Forth的男子放下翘起的二郎腿,将手机放在桌面上,离开座椅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身上衬衣的衣袖和衣摆,身旁的造型师马上跟过来整理了一下Forth的发型,又忙着给他补妆修饰。

准备工作做完后的Forth迈出大长腿,慢悠悠地走到聚光灯下,咔嚓一声,开始响起了清脆的相机快门声音,所有的工作人员屏住呼吸,站在一侧,聚光灯下的Forth,四六分的刘海梳上去,被发蜡固定着,黑色的衬衣,小麦色的肌肤因为敞开的头3颗纽扣,显得若隐若现。

工作人员中的女生已经按耐不住,开始互相窃窃私语,私语的人渐渐多起来,声音也一点点汇集起来开始变得有些许吵闹。

“安静点!”

摄影师开始有点不耐烦了,但并没有让现场冷静下来。
Forth有点无奈,“大家安静点哦。”,颀长的食指触碰在双唇正中间,黑曜石眼珠渐渐从下从上往看,眼神停留在私语声最大声的区域处。

“嘘。” 

低沉却又温柔的声音,只是这样的一声让现场立刻安静下来,女生们张大嘴巴发出无声的尖叫声,随后摄影进程重新进入了状态。

Forth放在桌面的手机忽然又亮起来了,那是一条ig特别关注提醒,来自Beam Baramee的ig 。


---


“Beam,你快看,这个模特好帅啊!”

女生摇着Beam的手臂,手指着杂志上的写真不停地说着。Beam看了一眼杂志,啧的轻蔑一声,女生过于专注写真中的模特,根本没有听到Beam的轻蔑声。

Beam有过许多女朋友,这已经是不知道第几个女生跟Beam说这个模特多帅多帅,还是当着他的面,而这个模特不是别人正是他的老铁Pha的行业朋友Forth Jaturaphum,虽然没有正式见过Forth,但是Beam的自尊心让他已经开始抵抗Forth这个名字了。



“怎么了,Pha爸爸。” 
Beam接过在自己手边震动的手机,嬉闹的语气。

“平时的日本料理店等你,Kit也在。”
手机传来的声音虽小,但是Beam很笃定那不是Kit的声音。

“我说老铁,只怕不止Kitty在你旁边吧。”
Beam的反应灵敏让手机那边的Pha吓得咳了一声还要故作镇定。

“多嘴,来不来,介绍人给你认识,吃,算我的。”
一句话就可以把Beam收买了,Beam连连说着OK 后挂断了电话,吃货的喜悦漾在Beam的脸上。


Beam收拾好东西起身准备离开咖啡店,手被女生拉住了。

“Beam没有爱上我么,一天都没有么。”

女生委屈的眼神,眼巴巴地看着Beam,Beam有点无奈又抱歉。

“很抱歉,不是你的问题,是我的问题。你很好,只是我配不上你罢了。希望你能找到更适合你的。”

Beam轻轻抚摸了一下女生的头发,安慰着女生,留下一个灿烂的笑容便转身离开。



不是他喜欢换女朋友花心什么的,而是Beam学不会拒绝,只要有女生来表白,他看的顺眼,一般他都会答应,可是总是维持不过两周,尽管如此跟他交往过的女生却都不会说他的坏话。

因为Beam跟人交往的时候总会只专注于一人,他总让女生感受到舒适,又或者说或许礼貌,Beam从不会亲吻任何女生,最多也就是牵手搭肩罢了。是女生提出交往也是女生提出分手,因为她们不需要这样客气的一个男友。

站在红绿灯处的Beam,看着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看着从自己身边经过牵着手的情侣们,Beam叹了口气,到底何时才能遇见一个让他心动的人呢,遇见一个打破他一周就换一个女友的魔咒。


---


Pha招手让刚进门的Beam 就可以清晰地认准他们的位置。

“外面真的热死我了!”

坐下来就说第一句话的Beam引起了Forth的注意,Forth抬起头,盯着桌面上菜单的眼神在听到Beam的声音那一刻起就落在Beam的身上。

Forth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Beam,目不转睛,还没等Pha介绍,Forth就知道他是Beam Baramee。

Beam的ig经常发自己镜头下的一些身边生活的美好事物,特别是小动物之类。Forth非常喜欢小动物,也是机缘巧合之下发现这个ig,浏览过Beam发的ig后他马上就关注了Beam,而Beam的ig自我介绍的备注则写着摄影师。

Beam喜欢发快拍,快拍记录着Beam去吃的美食,去看过的美景,逗过的小猫小狗等等的,快拍里没有出现过Beam自己的样子,但是Beam的声音Forth记得,沁人心脾,又带有一丝小奶音,让人觉得像在冬日下的暖阳。


“Beam,我身边这个是wayo……” 还没等Pha说完,Beam就抢话问。
“哦咦,小可爱诶,Pha爸爸的小男友么。”

Pha甩了一个让Beam闭嘴的眼神,在一边可爱的wayo早已红透了脸,瓷白肌肤染上一桃红,Beam托着下巴盯着wayo可爱的模样。

啪——的一声,Pha手中的菜单牌着实地打在Beam头上,Forth忍不住笑出声,Forth的笑声让Pha想起来漏了介绍他。

“差点忘了,还有一人要介绍……”Pha拇指反指坐在wayo另外一边的Forth正准备介绍的时候又被Beam抢话了。

“他,你不用介绍,我知道。”

Beam拿起手边的柠檬水,咕噜咕噜地灌进口中,Forth看着Beam震动的喉结,心里痒的很。

Beam将水完全吞进去后,撇了一眼Forth才顿顿道出下一句话。

“Forth,对吧。” 

Forth听到Beam口中说出的自己的名字,受宠若惊,嘴角上翘起好看的角度。

“Beam你还是有注意帅哥的么。” 
Kit终于找到机会怼了一下Beam。

“死Kitty,我那是经常听到别人说,谁要注意他啊,是不是小明出差你寂寞啊!”

Beam咄咄逼人的语气,让Kit气得脸上的小酒窝都浮现出来。



而Beam口中提到别人这两个字却像一根刺,刺进Forth肉里,扎扎的疼痛感。




* 未完待续


评论 ( 17 )
热度 ( 1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