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TaeTee] 花式秀恩爱10

前面9招+伪10的点这👇: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伪10

许久没写100招,见面会的糖都没写的我,就只是被twi 2条炸到蠢蠢欲动!不争气~照旧爹地的糖,自己的脑洞,圈地自萌~

歌曲推荐:JUST SAY YES

------


第十招:想陪着你笑


Tae和TeeTee久违的中文课,中文老师给进门的两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好久不见咯。”

两人相视一眼才反应过来,噗嗤的笑容。

“好久不见啊,P。”

TeeTee挽过中文老师的手臂,Tae跟着他们走在后面。


一个小时后,中文课本平铺了一桌,Tae和TeeTee的课本都圈圈画画了许多不同的印记,记录着他们认真学习中文的过程。


“你们两个试试用中文对话吧。”

“嗷~P,真的要么。”

TeeTee有点心虚看了一眼中文老师,又转头看着身旁的Tae,委屈巴巴。Tae看着一脸不知所措的TeeTee笑了,托着下巴一脸宠溺的眼神看着TeeTee,温柔的笑容挂在嘴角。


“Tee,没事啊,我陪你。”

TeeTee看着Tae点了点头,索索的翻页声音有节奏的响起,Tae和TeeTee翻看着刚学的几页中文书,快速复习着一些常见的单词。


“好了,你们也该复习完了吧,那么开始吧。”

中文老师拍了拍手掌,明明是轻声的掌声,却像打鼓声响彻在两人的耳边,四目相对,喉结的微震。Tae有些许紧张可是他身边的人比他还紧张,露出像小孩子被抽查作业的表情。


Tae随手拿起桌面上的手机走到不远处,中文老师一脸不解的看着Tae,Tae只是笑笑不说话。


“Tee,你没有用。”

“什么?”

TeeTee发现Tae拿着手机对着自己,脑袋瓜光速运转并回答道。


“你没有用。”Tae也不知道为啥脱口而出这句话。


“你也没有用。”TeeTee不认输反驳道


“我有用。”Tae拿着手机继续挑衅着TeeTee。


“嗷,你没有用。”

“我有用,我很帅。”


这样的对话方式让TeeTee忍不住咧开嘴笑出声,看着小孩紧张的情绪早已消失不见,只剩下爽朗的笑声,Tae也就安心许多。


微博故事关闭后,Tae把手机放回桌面。

“你们两个这是什么对话???不过也罢,未来一段时间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复习,因为老师要回国一段时间,下次上课会考你们两个的。”


两人的狼嚎声在大厅内不停回荡着。



------


“P'tae,陪我去看电子好么。”

无聊窝在家的TeeTee给Tae发去一条line消息,没过多久手机屏幕闪亮着,你有一条新消息的提示语。

“现在么。”

“对啊,好么,走啊,呐呐呐~”

“好好好,我开车去接你还不行么。”

“嗷~那Khunlang要送我回家么。”

“都开车接你,肯定送你回去的。”



曼谷的堵车真的是司空见惯了,等着车队伍前行的Tae刷着手机今天的趣事,看到一条,此时的你有在思念着谁么。


Tae偏过头余光瞄了一下坐在副驾驶的TeeTee,戴着耳机听着音乐,脚不停移动着,像是跟着音乐起舞的人,窗外的阳光透光车窗照射进车内,睫毛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卷翘,侧颜也因为阳光的衬托显得更加美艳动人。


-在干什么呢?想你知道吗。。

Tae忽然想到什么似的,在输入框打了这一句话便发出去了,然而因为一时冲动他忘了旁边的人可是设置了特别关注提醒,果不其然,TeeTee马上收到了提醒。


车队开始前进了,Tae放下手机专心驾驶,TeeTee笑着看着Tae,随后也发了一条twi相当于回复了身旁之人。


-在听音乐,还有。。


“还有想着一直跟你一起笑。”

“蛤?”


开着车的Tae被这一句没头没尾的话弄的一脸懵,TeeTee带着调皮的语气读着Tae的twi和自己的刚发的,Tae被弄的不知所措。

“别闹,我在开车。”

“没闹啊,P,我认真的,P'tae笑起来很好看。”

Tae没说话,但是嘴角漾出的好看的弧度早已出卖了他。

“Tee笑起来也很好看。”




“Khunlang~711去一下吧。”

“你真的那么喜欢711啊。”


两人一前一后走进了711,看到零食就两眼发光的TeeTee早已按耐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吃货之心,Tae摇摇头,盯着TeeTee说。

“少拿点,晚上还要吃好吃的。”


“P'tae,你看小老板。帮我拍个视频吧,我是称职的代言人呐~”

Tae早已把TeeTee宠惯了,什么都顺着他来,自然乖乖掏出手机帮他拍了个小视频。

“Tee,你看看。”

付款后的2人拆着小老板海苔开始吃起来,忽然TeeTee啊的一声,把Tae吓得个激灵。


“我也要帮P'tae拍一个。”

TeeTee推着Tae到墙边递过去一片自己准备吃进嘴里海苔,示意Tae摆出一个帅气的pose,咔嚓的一声快门声音。

TeeTee手里拿着两部手机,一边将自己刚刚在711拍的小视频传上ig,另一边将Tae手机里的照片也传上ig。



看着2条ig分别前后的发布时间,TeeTee一脸骄傲的看着Tae笑。

“我是不是很有用。”Tae拍了拍TeeTee肩膀笑着说。

“对,你很有用。”


twi和ig早已炸开,只是手机已经回到各自主任的口袋里,瞧不见罢了,按照原先的计划,Tae陪着TeeTee一起走进了电子市场,走在TeeTee身后,护着人群中的他,能依旧调皮的像个孩纸那般的嬉笑。

评论 ( 10 )
热度 ( 1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