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ForthBeam] A Bet 04

总是想快点写完,然而总是不知不觉写了长长一大段,感觉性格有点跑偏了,所以 OOC 我的!!!

01    02    03


------


Forth今天就跟昨天一样早起了15分钟,睁开双眼后望着天花板,不再像昨天那般的死气沉沉,上睫毛和下睫毛从贴合的状态到逐渐分开,眉开眼笑,像是被人打了一针肾上腺素,亢奋不已。


-Beam,我9.30在店里等你。

Forth沐浴出来后顶着湿哒哒的头发,发尾的水珠啪嗒无声地滴落在Forth的肩膀,接触着肌肤像是情人抚摸般顺着背部肌肉线条流到裤头,被裤头亲吻过去,吸收进去不留痕迹。


-我,刚醒。

Beam慵懒懒地爬起身,坐在床上回复了Forth刚发来的line信息,看着发送出去已被对方阅读的信息,Beam心想如果是前天以前的他,他是绝对不可能回复Forth信息。现在开始变得会回复他,也没有什么原因,无非是Forth太烦人罢了。


昨晚回去后Forth一连串的信息轰炸让Beam心烦,而且一连串的信息都是同一个内容。


-Beam,我明天在咖啡店门口等你,可以么。


手机的提醒声不断接连,Beam最终忍不住回复了Forth。

-知道了!-不许再发信息给我,我要睡觉了,吵死。

Forth就发了句晚安,就再也没有发一句信息打扰Beam。


再次响起的闹钟铃声让慌神的Beam逐渐清醒过来,Forth说会在咖啡店等他的短信像炸弹爆破的影响力轰炸了Beam的脑海。

“Shit!”

Beam急急忙忙下了床在衣柜翻着衣服,抱起准备好的洗漱衣服冲进洗手间,以最快速的速度整理好自己拿上相机便匆忙出发。


Beam下了车看了一下戴在手上的手表,心里吹过一阵凉风,他迟到了整整15分钟,而迟到2个字从来没有出现过在Beam的字典里,如今却被打破了。


Beam边护着相机边小跑着赶去咖啡店,推开店门的瞬间,叮铃的门响声,熟悉的咖啡味扑鼻而来,Beam额头冒着微汗,衬衣也微被浸出了汗迹。


Forth看到推门而进的Beam,一脸不知所措的环视着咖啡店,寻找着什么,这样可爱着急的表情是Forth没见过的,Forth站起身朝着Beam的方向用力的挥手。


“Beam,这。”


温柔略带沙哑的声音,吸引了店内的客人们,Beam发现了窗边角落的Forth,心里习惯性地开启了吐槽模式。


-这人有病么,坐那么偏鬼看得到他。

Beam穿过一桌桌的客人,在这些人的注视下来到最角落的位置,Forth的身边。


“抱歉,我迟到了。”


Beam将斜跨在肩上的挎包和相机放在旁边的的椅子上,坐下来,额头全是汗,麻布衬衣的领子也被汗水沾湿了边缘,Forth看着气喘吁吁坐下来的Beam忍不住笑了,在Beam眼里仿佛这笑容是嘲笑他的狼狈不堪,其实不然。Forth将桌面上的纸巾递给Beam,指尖有意无意地触碰了一下Beam的手背,Beam接过纸巾拭去去额头及太阳穴处的汗水,Forth依旧满脸笑容。


“收起你的笑容。” 


Beam将满是汗水的纸巾折叠好放在桌面,抬头眼神对上Forth的眼眸,缓缓的接着说出后半句话。


“你的笑容太刺眼。”


对Beam来说,Forth直率的性情,就连笑容都是带着这种直率,刺的Beam无法睁开眼睛,和Pha不一样,Forth的刺眼像阳光直接照射在自己身上,仿佛自己在他眼前一举一动都会暴露无遗。

Beam不喜欢这样,又或者说他早已习惯窝在自己的小世界里,童年生活让他觉得他的小世界有Pha和Kit两人足矣,却不曾想到Forth就这样闯入,带着刺眼的光芒。


“嗯?刺眼?”

Forth听不太懂Beam,疑惑的表情代替了笑容,不掩盖得挂在脸上。

“没什么。” 

Beam别过脸不去看Forth,目光注视着落地窗外来来往往的人们,他不想承认,Forth笑起来其实真的很好看。


Forth以为自己做了什么失礼的行为,他并不想给Beam留下一丝不好的印象,椅子往左边又挪动了几公分。


“如果是觉得我笑你,我可以解释。”

Beam还是拖着下巴望着窗外,Forth稍微提高了音量。

“Beam,你气喘吁吁的跑进来到处张望的时候,让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你男朋友。”



Beam听到这样的解释差点没把眼珠子噔出来。

“什么鬼。”Forth把身子朝Beam倾斜过去几分。


“因为你跑进来的样子很可爱,就像约会迟到后很紧张的女生。

“谁是女生,我是男的,看清楚,男的!”

Beam手指着自己一点都不退让地说。


“嗷~Beam,你是想让我怎么看清楚呢。”

“......”

Beam甩给Forth一个大大的白眼,一副懒得理你的表情,而对话在服务生出现在两人的视线范围内结束。




服务生端着两杯饮品和糕点送到Forth和Beam的桌上,服务生遮住了Beam因为害羞开始发烫的脸,Beam以为Forth没有看到,看着窗外拼命用手捂住发红的脸颊,希望可以让脸上感觉到的温度再降下来一些。


Forth拖着下巴看着Beam,Beam没有意识到服务生已离开依旧用双手捂住脸颊,鼓起的脸颊可爱的像一只嘴里塞满好吃东西的小松鼠,Forth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拿起手边的手机。


「咔嚓」一声,手机的拍照声音让Beam完全反应过来,不可置信的表情。


“你拍了什么?” Beam伸出右手,示意Forth把手机递给他自己


“拍了可爱的人。”


Forth一点不掩饰自己宠溺的眼神,就这么直勾勾地看着Beam,抿了嘴轻笑着继续说,“别叫我删除,不可能的,等一周过后吧...”


Beam知道Forth说的什么意思,他甚至惊讶自己居然就这么放过Forth,按照他的性格他肯定誓死要看着他删除才作罢。


“快喝吧,等下就凉了,抹茶拿铁对吧。”

Forth把抹茶拿铁还有草莓芝士蛋糕一并推到Beam的面前。


Beam看着眼前的丰富早餐,身体不知觉就行动起来了,端起饮品喝入口,享受着被抹茶味道包裹着的感觉,然而这也是片刻时间而已,以为此时某人炙热的眼神盯得Beam坐立不安。


“能不能别盯着我看!快吃完,我们要开始拍写真,今天行程不是很满么。”

“好好好,都听你的。”


话音刚落伸出的手已到Beam的嘴边,拇指划过嘴角,蜻蜓点水般,拭去Beam嘴边的抹茶拿铁痕迹。等到Beam回过神,Forth那触碰过Beam嘴角的拇指已经被Forth的唇舌抿过,Beam再一次瞪大眼珠子,他脑子嗡嗡声再次想起,坐在他身旁的人,他越发招架不住,因为你无法计算出他的下一步言行。


Beam只能假装自己沉醉在美食的世界里,假装感受不到Forth的注视。




离开咖啡店的Forth和Beam并肩走在路上,Forth拿出备忘本,上面记录着几个店铺的名字,Forth停下脚步,指着纸上的这些店铺名字,别过头问Beam。


“Beam,选一家吧。”

“嗯,这是?”

Forth轻搂过Beam的肩膀,从Beam身边走过好几个人,Beam看着走过自己身边的人,他知道他刚刚误会了Forth的举动,有点赌气自己的行为。


“都行,你选吧。” 挣开Forth搭在自己肩膀的手,径直往前走,Forth看着走在自己前面Beam的身影,越发觉得这人可爱的不行,一周时间真的太短了,如果可以希望这个赌注时间可以再长点就好,Forth跨出大长腿,准备追上Beam。


“到了,进去吧,我已经事先打过招呼了,你放开拍就好。”

Forth推开门,销售员马上上前迎接,两人一前一后进入店铺,随后领着将两人来到毫无一人的两楼。


“谢谢你,你先下去吧,有需要我会叫你的。”

Forth对着销售员礼貌地说着,销售员点点头鞠躬后便下楼了。


“还可以这样?” Beam自言自语吐槽道。

“我跟负责人打过招呼了,放心,这样你也可以安心拍照不对么。”

“是是是,开始吧。”


Beam开始在摆满服饰的两楼和Forth挑选着需要的服装。


“我们就拍3套吧,店里拍2套,晚上吃饭的地方一套就好。”


Beam把看中的衣服全部摆在一旁的沙发上,一边继续挑选着一边跟Forth说着。


 “Beam,这个呢。”

Forth将手上的一套拿着展示给Beam看。 

“可以,不过觉得不太适合你。” 

Forth玩味的一笑,拿着衣服来到Beam的身边,比划了一下,满意地点了点头。 

“谁说我要穿,这是给你选的。”


Beam推开Forth放在自己身上比划的手,想说什么,却被Forth抢先一步。 

“晚上吃饭的地方要稍微正式点,所以将就一下好么。”


Forth靠近Beam,在Beam的耳边压低声音,磁性的声线通过耳朵传达到Beam的心里,Beam感觉到Forth的气息,不自觉后退了一步,低头看着堆满沙发的服装,嗯的一声。




将近2个小时,Beam不得不佩服Forth真的是专业模特,尽管没有摄影棚的补光设备什么的,当相机镜头对上Forth的一瞬间,他的气场完全转变了,不是平时那个Forth。


在镜头前的Forth更像猛兽,透过镜头用眼光紧抓着的你注意力,让你一秒都不能将注意力从他身上的转移开来,流畅的摆拍姿势,专注的神情,Beam开始理解为什么他的那些女友们这么着迷眼前此人,因为他真的很有魅力。


 “搞定了,现在是不是快到点了。”

Forth看了看手表回应了Beam。

 “差不多了,要不我们换衣服吧。”


Forth将先前准备好的衣服拿给Beam,Beam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过去了,相机被放在桌子上,Beam拿着衣服和Forth分别进入试衣间去换上衣服。


Forth换好衣服出来坐在沙发翘起二郎腿等着Beam,5分钟过去了Beam依旧没出来,Forth稍微有点担心。


“Beam?没事吧。”

Forth站起身,一脸担忧地走向试衣间,下一秒Beam拉开布帘走了出来。


立领的白色衬衣,领口第一个纽扣解开着,青蓝色的外套下搭配着白衬衣,把Beam的好肤色透显的淋漓尽致,白色的休闲西裤更是将Beam的好腿型也显露出来,Forth看的目不转盯。


“Beam,穿的真好看。”

Forth走到Beam的身后,双手搭在Beam肩膀上,轻轻将Beam转了下身子,面对着镜子,Forth忽然想起什么,从裤子里掏出手机手机,左手环住Beam的脖子,右手准备开启自拍模式。


“你搞什么。”

Beam推开Forth的手推拖着,Forth抓住Beam的手,贴近了彼此的距离,彼此的气息触碰相融,这样的近距离Beam忽然不敢随便移动。

“一张照片而已,你乱动我怕,会亲到你哟。”


Forth的藏蓝色西装外套搭配立领毛衫,同色系的休闲裤穿在Forth身上更突出他的模特身材,两人从服装到身高都高度合拍,从镜子中映射出的他们就像一对情侣。


“走吧。”

Forth手拿手机摇晃了几下,邪魅的一笑,Beam啧的一声,像是被人抓住把柄似的任命,拿起挎包和手机紧跟Forth身后,走出了店门,两人坐上了的士出发去最后的目的地。



------




半小时后,的士停在了一座装修豪华的商业大楼门口,Forth下车给Beam打开了车门,Beam早已看透Forth下一步想牵他的手,早一步向前走避开那只宽厚的手。


密闭的电梯中,只有他们两位乘客,双方都没有说话,偷偷的瞄着彼此,心脏的跳动,砰砰声让无声更胜有声。


叮咚一声,打破安静的片刻,电梯门打开,Forth先一大步跨出电梯门,转身朝着准备出电梯门的Beam伸出自己的右手邀请着Beam的手,Beam怎么会看不出Forth此刻的意思呢,他一个激灵,装傻将自己的挎包递给了Forth,走出电梯门,与Forth并排,挑了一下自己的英气的眉毛,略带一丝嚣张气息。


“谢谢哦。”

Forth接过Beam的挎包,看着已比自己先走一步的Beam的身影,笑了,真是不服输的人。


“晚上好,Forth Jaturaphum 先生,这边请。”


门口服务生在Forth走进大门之时便上来迎接Forth和Beam了,将两人领到已经预定好的位置,低调的欧式装潢设计,店内放着舒适的爵士音乐,女人慵懒的烟熏嗓音揪着每一位进门的客人。


“又包场了么。”

Beam小步跟上走在Forth身旁,贴近小声的问道。

“我倒是想,但是这里没办法,只能包一个区域,你应该没问题吧。”


Forth有点担心地看着Beam,虽说只包了一个区域额,但是晚餐高峰期还是会有人盯着他们,他自己还好,毕竟早已习惯了被众人注视,可是Beam不一样,他算是业界新人估计还没有习惯这样的感觉,他担心Beam发挥不好回头会自责。


“嗯,能有什么问题。”


Beam在逞强着,他其实已经开始紧张,这样的环境被人注视着,说没有压力肯定是假话。Forth看出Beam的紧张感,手放在Beam的背后轻轻拍了下,微弯腰在他耳边说道。


“没事,我在,就当其他人都是土豆就好。”

“……”


Beam虽然没说什么,可是嘴角漾出好看的弧度已经告诉了Forth,他现在应该没问题了。


“开始吧,Beam,趁人还少多拍一些先。”


Beam环视了四周,确实如Forth所说人比较少,不过稀稀疏疏5~6人,貌似都是提前踩点等人,Beam点点头。


“像刚刚那样伸手我拍一张,站那边。” 


看着进入状态的Beam,Forth笑了,Forth也是不服输的男人,怎么在专业程度上输给Beam呢。按照Beam的指示,Forth站过去,伸出了双手,Beam透过镜头看着Forth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


“Forth,你能做出那种邀请女生入席的感觉,就像刚刚电梯口那样。”


Beam没有察觉自己说出的话在Forth听来有多微妙,Forth心里的猛兽再一次醒过来,Forth走到最近的桌子,指尖划过椅背。在Forth开始行动起来的时候,Beam的快门声也同时响起,Forth双手拉开椅子后,左手搭着椅子上,右手再一次向Beam伸出手。


快门声音不断响起,Beam在镜头里再次看到的Forth跟刚才完全不一样,魅惑的眼神,宠溺的笑容,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诱惑着镜头另一边的人。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前进着,人越来越多,Beam相机的内存也随着数量的增加随之减少着,Forth和Beam也随之入座了。


“抱歉,客人,那边是包场区域,不能进入。”

只听站在区域界线处的服务生鞠躬解释说明着。Beam的相机早已放在一旁看不见,在外人看来,就是两位男士在共进晚餐,Beam只想着不回被打扰却没有想到会被误会的这一层,至于Forth,当然选择不说破。


晚餐按照顺序一道一道得上来,Forth夹了一片三文鱼给Beam,Beam看着三文鱼两眼发光,早已不顾吃相敞开肚皮享受着美食了。

“慢点没人跟你抢。”

Forth看着因为美食丧失理智的Beam,心想Beam到底有还有什么可爱的样子自己没见过,越发想拥有眼前此人,把他藏起来不让他人发现他的可爱之处。


“Beam,一会记得你的相机。”

“嗯?”


Beam喝着汤一脸不解的看着Forth。说罢,Forth站起身,走向中间有钢琴位的区域,拿起放在旁边已准备好的吉他,准备好后,Forth解开西装外套坐下来,手指尝试着弹奏了几个音,随后熟悉的旋律响起,低沉的嗓音伴随旋律也悠悠地响起。


You are the one, girl

女孩儿 你就是我的唯一

You know that it's true

你知道这是不变真理

I'm feeling younger

我感觉到青春重新苏醒

Every time that I'm alone with you

尤其当我每次与你在一起

We were sitting in a parked car

我们静坐在这泊停的车里

Stealing kisses in a front yard

偷偷亲吻在那前院的空地

We got questions we shouldn't had asked but

或许有些问题我们不该提及但能否

 
How would you feel

告诉我你会是什么感觉          

If I told you I loved you

若我对你说我爱你    

It's just something that I want to do

这是我一直都想去做的事情    

I'm taking my time, spending my life

我会交给时间 尽我余生去证明

Falling deeper in love with you

也会越来越深爱着你

So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too

就对我说你也有同样的心情



Beam从没想过Forth会吉他,会唱歌,更没想过他的嗓音唱出来的情歌那么抓人,他也不曾想过自己的心就在此刻因为歌声泛起涟漪,起了波动。Beam整个人都沉溺在Forth的歌声里,现在对Beam 来说,又解锁了Forth的新一面,心脏跳动频率的加快忽然让Beam有一丝不安。


掌声的响起让沉溺歌声的Beam回过神,拿起相机发现已经晚了,他有点不知所措,却听见Forth的声音说,“不如我再给大家一小段吧。”


Forth朝着Beam眨了眨眼睛,示意他可以继续拍照,Beam有时觉得Forth真的很能看穿自己,快门声音再次响起,也在Forth第二次的歌声结束时停止。



-----



“早点休息,明天还有行程呢。”

Forth对着下了的士的Beam说,Beam点点头,关上车门,目送着已走远的车辆。


Beam把相片都导入电脑里,看着照片一张张显现,和Forth度过的一天在脑海里不停回放着,Beam觉得有点烦躁干脆合上电脑不去理会,躺在床上发呆,下意识的摸出口袋里的手机,浏览着相册的照片,眼神停留在最后拍的那张,是他趁Forth没注意拍的一张单独的吉他照片。

Beam还记得歌曲第一句明明最后是girl的单词,Forth偏偏没有唱出来,反而对着他做了一个口型,是Beam的口型。


手指的动作,选择,输入,发送。

Beam把照片发送到了ig上,配文 how would you feel,是Forth晚上唱的歌曲。



Forth到家的同时手机收到一条ig特别提醒,来自Beam的,Forth打开ig,是一张吉他照片,是自己弹奏时用的吉他,配文是自己唱的那首歌歌名,Forth的笑容早已不受控制,悄然挂在脸上。Forth打开相册,将下午在和Beam一起拍的合照设为了聊天背景。


-回去不要捣腾电脑了,早点休息。

-明天咖啡店等你,晚安。


片刻后,你有一条新信息的提示语闪亮着,Forth点开信息,是Beam的回复。

-嗯,知道了。晚安。


晚安两个字,对Forth来说就是最后的安眠药,Forth看了一下时间11.59,这是Beam答应Forth做一周男友的第三天,而一分钟过后第三天将变成第四天,时间的流逝同时代表着这场闹剧也即将拉上帷幕。





*未完待续


评论 ( 12 )
热度 ( 1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