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TaeTee] 花式秀恩爱11

前面9招+伪10的点这👇: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伪10  10


歌曲推荐:春に残る雪

注意:脑洞向 脑洞向



------


第十一招:你是最好的礼物



Tae拿着傍晚收到的迟来的生日礼物-iPad,尝试着去摸清玩法,在科技这方面Tae从来都是认输的,实在是低科技之人,不过再怎么低科技,用iPad发一条推特还是比较容易的。

-谢谢这迟到的礼物。

Tae配上了简妈和TeeTee一起合影照,点击发送后锁上了iPad,大屏幕适应起来还是需要一点时间,Tae还是选择暂时用回手机和TeeTee聊天,Tae再一次跟TeeTee说谢谢。

-谢谢哦,Tee。

-嗷,P 那我的礼物呢?



TeeTee秒回的这句话让Tae默默的笑了,Tae看着触碰着手机屏幕的大拇指,几秒后再输入框打了这样一句话,连他自己都不曾想过自己会说出这句话。

-我就是你最好的礼物啊。

果不其然,对方再次秒回。


-???你是P'tae???

-嗯。快去睡吧,明天还有行程呢。

-晚安呐,P'tae。

-晚安,Tee。


尽管彼此互道了晚安,但双方都太了解对方。就像Tae知道TeeTee八成又会去打游戏,又或者直播,又或者看韩剧;就像TeeTee知道Tae八成会去弹吉他,又或者去跟狗狗玩,又或者深夜健身。




对Tae和Tee来说,从逐月海选到开拍到第一季结束,各种见面会的落幕,新项目的开启,弹指一挥间,一年过去,朝夕相处的时间回头一看,就像沙漏一样,一点一滴下坠。

常言道,改变习惯需要21天,21天以上的重复会形成习惯,90天的重复会形成稳定的习惯,同理,任何一个想法,重复21天,又或者重复验证21次,就慢慢地会变成习惯想法。

那么Tae和Tee的互相扶持这一年多中,彼此在身边的习惯,早已是戒不掉,他人也无法取代的位置了。





正如Tae所说的,今年最好的礼物便是Tae了吧。让TeeTee印象最深就是在车上跟Tae讲话,对方却不搭理他,让他一直耿耿于怀,然而这只是开端罢了,他从未想过这一年来自己仿佛想多了个大哥哥疼爱他,他不曾想过Tae可以把他捧在手心里宠,任由他捉弄,任由他开玩笑。

Tee看着天花板回顾着这一年的点点滴滴,原来Tae早已在自己心里占据了重要的地位,就算时间再怎么流逝,留下的痕迹也无法磨灭,一起拥有的回忆别人夺不走也消除不了。



他早已习惯自己无助时向Tae投去求助的眼神;

他早已习惯做错事害怕简妈训斥时躲在Tae的身后;

他早已习惯遇到重大决定不知如何抉择之时找Tae聊一聊;

他早已习惯将时间上所有有趣的好玩的称号都安在Tae身上;

他早已习惯直播聊天一句一口离不开Tae的名字;

他早已习惯自己唱歌时帮他弹吉他伴奏的是Tae;

他早已习惯与自己一起上中文课的那个小伙伴是Tae;

他早已习惯出席活动时,先递水给Tae喝;

他早已习惯自己调皮捣蛋时,Tae总是伸出手护着他;

他早已习惯听Tae唤自己胖Tee,棉花糖,Khun ying,而他却是自己唤做Khun luang的人。


这样的习惯早已深入骨髓,成为每天睁开眼睛第一个被唤醒的记忆深处,就像呼吸那般,习以为常,就算未来不再像现在如此,但是Tae在Tee的心里依旧是那个宠他上天,将他捧在手心上疼爱的哥哥。




Tae虽说自己是Tee的最好生日礼物,实际对他自己来说,Tee才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当初的Tee就这样递给他一瓶水,就这样贸然地闯进自己的世界,闯进自己那个枯燥无味的世界,只为给自己带来一丝的笑容。

躺在床上的Tae的脑海里都是Tee笑容,Tee总是吐槽自己是活在丛林的人,总是吐槽自己低科技,总是说自己老人家,Tae想到Tee的笑容自己也忍不住上扬笑容。


Tae也早已习惯自己身边Tee的存在了。

他早已习惯搞不定所有科技软件时就去找Tee;

他早已习惯活动时现在Tee身边等他暖场;

他早已习惯递水给他喝的那人是Tee;

他早已习惯直播时会将Tee的名字挂嘴边;

他早已习惯看到三文鱼就想到Tee狼吞虎咽的吃相;

他早已习惯Tee调皮作弄自己的样子,总是躲在自己身后搞怪的样子;

他早已习惯Tee总是偷拍一堆自己的黑照存做为表情包,和撒娇唤自己taetae的可爱表情;

他早已习惯吉他伴奏时,Tee和自己的合唱;

他早已习惯与Tee一起上中文课,一起唱各种语言的情歌;

他早已习惯身边带给他笑容的人唤自己为黑鬼,老Tae,黑巧克力,Khun lang,而对自己来说,他是唯一自己唤为Khun ying的人。




你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

你让我觉得我就算怎么捣蛋

你都会接受我的任性

默默守在我身边 护在我身后



你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

是你将我从丛林带出来 

让我的世界充满欢笑愉悦

你的笑容让炎热的夏天都有凉风





------



谢谢你们赋予khun luang 和khun ying的意义

最后愿你们成为最好的兄弟,茶道有言 一期一会

希望你们的缘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互相扶持鼓励,期待你们更好的作品



Ps 今天我能不能做到双更,更A Bet 05,非常疑惑, 想想就好

评论 ( 7 )
热度 ( 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