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ForthBeam] 假面晚会(一发完)

  • 设定原著背景,然而我文笔有限🤦‍♀️

  • 祝看文的小天使们情人节快乐,最好是每天都是情人节。


------


弹指一挥间,大学四年的生活即将结束,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人,Forth和Beam从未想过原来最终陪在自己身边的人是对方,又或许心中某一个被锁起的深处曾幻想过,只是都未被唤醒过罢了。


“Beam你起床了没!”

公寓的门被敲的咚咚的响,Beam三下两步来到门前,手拉着门把,门打开后Beam对着门外的人说。


“我亲爱的Kitty,你一大早不会去你Ming学弟那里,来我这干嘛。”

话音刚落,Kit就向Beam踢出一脚,Beam向后一退侧身躲过了Kit的攻击。


“Kit啊,都快毕业了,你的腿怎么还那么短。”

Kit大大的白眼都快翻上天了,他的老铁总是爱这样吐槽他,虽说已习惯但是每次听到都让Kit暴跳如雷。


“是是是,比不上Forth的老婆,Beam你~”

“死Kitty。”


果然只要这样称呼Beam,他就会抓狂,Kit此时一脸奸计得逞的样子依靠在门边。


“赶紧的,Pha在楼下等我们。”

Beam早已洗漱完换好衣服,随手拿起桌上的挎包,门一带跟着Kit下楼去了。



医学院的公告栏前比往常热闹了许多,大家都在交头接耳讨论着什么,狂野医生帮的出现自然让本已热闹的人群又上升了一个沸点,人群中自动空出一条小道,狂野医生帮顺着小道走到公告栏前,认真的读了贴在公告栏上的通告。


-这周五晚上,医学院和工程院将联合会在xxx举行假面晚会,庆祝大家即将毕业。 希望大家盛装出席,戴上面具,请大家携带好邀请函,那么我们周五见。

(邀请函:请各位凭学生证到学生会处领取,此次晚会受邀者为医学院和工程院的在校大四学生。)


“Pha,你去么。”

就在Beam脱口而出的询问,Beam已经决定要去这个晚会,不为什么,因为他知道Forth一定也会去。


“去啊,但是我的wayo,想和我的wayo一起去。”

“嗷,Pha,你这不是三下五下就能搞定学生会的么。”


Kit本想用手肘捅下站在隔壁的Pha,却发现身高的问题,只好换成用手拍了一下Pha的手臂。


Kit无心的一句话,让Pha恍然大悟,Pha单手揽过Kit的肩膀,嬉皮笑脸的说道。

“Kit,这是个好主意。”

“Pha啊,我的老铁你看不懂Kitty那点小九九么,他是让你把Ming学弟的邀请函一起拿到啊。”

“Beam,一起去,你的撩妹技巧高。”

“......”



站在门口等着Pha和Beam的Kit一脸无聊,正在Kit无聊的不知道干些什么打算刷一下脸书和推特时,Pha和Beam走出来了,Beam手拿着5张邀请函,得意洋洋的朝着Kit晃动着到手的邀请函。

Beam将其中2张递给Kit,就在Kit准备触摸到邀请函的时候,Beam又把手抽回来将邀请函拿给Pha,Pha将邀请函高举过头,就连Beam也够不着。


“死Pha,我觉得可以打个电话跟wayo学弟说,你刚刚是怎么出卖色相拿到邀请函的。”

“Kit...给你给你,老铁。”


Kit将拿到手的邀请函放进包里,下一刻就发信息给Ming。与此同时,Beam收到了Forth的信息。


-我们周五见,Beam。

Beam低着头在输入框输入着信息,嘴角悄然漾出好看的笑容。


-OK,那这几天你不要过来找我。


“Beam!为什么啊。”

信息刚发出没几秒,显示已读,随后右侧方向传来熟悉的声音喊着这话,是Forth和Lam。


Beam有点惊讶下一秒出现在自己眼前的Forth,因为自己脑海中刚刚才浮现出他的笑容,下一秒他就出现在自己眼前,在阳光的拥抱下如阳光照射在身上带来的那般温暖,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与Forth在一起的时间越久,Beam越发觉得自己肯定没有预想过今天这般情景。若当初这个男人没有肆意闯入自己的世界中,若那一夜没有那般电光闪射,那么自己或许还是撩妹无数的Beam医生,身边的妹纸换了一波又一波,电话接到全是女生柔柔的声线。


看着Forth每天缠着自己的身影,虽不想承认却早已习惯,电话那头已经很少能听到女生的嗲音,有的却是一个头脑简单的工程院男生的经常来电。


“Beam?”

Forth的呼唤声让Beam的思绪再次回到这条狭窄的走廊上,他装作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嗯。你不是说周五再见么,那我们周五见吧。”

Beam对着Kit使了使眼色,头一偏,向前大步一走,甩出的手被Forth一把抓住,Forth紧贴着Beam,在他的耳边,轻声低语渗透着一丝哑音,低沉的声音像魔人的小妖精索索的溜进Beam的耳朵里,直敲心脏。


“我不是这个意思啊。一天看不到你就难忍心痒,4天看不到,那你这是要我的命。”

“哦。”


站在一旁的人看着Forth紧贴站在Beam身后的景象纷纷起哄,Beam这才转头反应过来这微妙的气氛,用手肘大力推开Forth,朝着Forth缓慢的说了四个字,没有发出一丝声音,只是一个口型。


-关我屁事。


Forth看着Beam离开的身影,低头不语,只是傻傻的笑,在他眼里这样的Beam也是可爱至极,站在身边的Lam一副没眼看,摇摇头推开学生会办公室的门走进去。


走远后的Beam,虽然Forth看不见Beam的表情,可是在走在一旁Kit却看的一清二楚,嘴上不饶人,脸颊早已泛起红晕只是死要面子,不肯轻易承认罢了。



------



Beam看着全身镜里的自己,一身全黑的西装,整理着领口的黑色蝴蝶结领口,蓝白相间的口袋巾折叠好放进西装的左口袋,露出1厘米的袖口用精致的袖扣别着,Beam最后整理了一下发型,拿起放在桌子上的半截只能遮住半个脸的面具,哐当的清脆关门声音,意味着假面晚会的开始倒计时。


“我说Forth你这样盯,能盯到你老婆大人的到来么。”

“必须,就算戴着面具我也认得出。”

戴着面具的Forth转过身,双手环抱着骄傲的看着Lam。


话音刚落,前方的骚动引起了Forth的注意,狂野医生帮3人和Ming与Wayo共五人这种壮观的场面足矣让前来参加晚会的人开始躁动起来。
Forth取下戴在脸上的面具,快步走下台阶走向迎面走来的五人,Forth的加入让周围的人群越来越壮大。


“你们怎么一起来的。”

Forth走到Beam身边,好奇的问道。

“嗷,P,我和wayo刚在前面等着,我都不知道P会在这里等呢。”


Ming缠着Kit,挽着Kit的手臂,回答着Forth,而Kit在一边挣扎,Ming故意无视Kit的挣扎,加重了力度。


“Ming,你不要把我的Kitty弄坏了。”


Beam在一旁开玩笑,却没发现Forth的眼神从他出现那一瞬间起就没有从他身上移开过半分钟。


“快看,那六个人,好帅啊。”

“他们分别是一对一对的么。”

“我觉得他们随机搭配也很般配诶”


人群叽叽喳喳的各种声音都传入他们的耳中,这让Beam忽然想到一年前曾经和Forth为了看看谁更火,在酒吧引发了一系事情,噗嗤的笑声没忍住,从Beam的口中发出。


“Beam,在笑什么。”

Forth看着身边的人,轻声问道。

“Forth,如果我戴着面具,消失在人群中,你能找到我么。”

Forth向Beam伸出右手邀约,嘴角挑逗的笑容,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要试试看么,不过我赢了的话有何奖励。”

“你想要什么奖励。”


Forth将Beam从头到到脚扫视了一遍,若有所思,像一头野兽,随后用只有两人才能听到的音量,俯身在Beam耳边说。

“赢了后再告诉你。”


Forth被远处的Lam招呼回去,Forth在离开前与Beam击了个掌,手指的交缠离开,掌声的响起,比赛开始。



场内歌曲一首一首的响起,Beam坐在角落,打量着人群中的人,寻找着Forth,希望早于Forth一步发现他,然后赢得这场即兴的比赛。
“你们两个在搞什么。”Kit站在Beam的身旁,看着人群中起舞的人们,问道。Beam摇晃着酒杯,看着酒和杯壁的碰撞,人群的身影透过酒杯映射在Beam的眼里。
“P'Kit,我们也去跳舞吧。”“你自己去啊。”Kit看着Beam想要继续说着些什么,Ming整个人从背后抱着Kit,用自己最熟悉的撒娇招数对Kit发起攻击。
“Kitty,去吧,呐呐呐~”Kit尽管不情愿,跺着脚,身体的诚实却出卖了他,他将手交付给Ming,两人走向舞池。



-我的Beam,我已经找到你了,我赢了!

Beam西装内衬的口袋震动着,Beam掏出手机,手指划过手机屏幕阅读着Forth发来的信息,Beam一脸嫌弃的样子,他能想到Forth取得胜利后一脸得意嚣张的样子,Beam的胜负欲望开始爆发。


“P'Beam,可以跟我跳一支舞么。”

女生前来的邀约打断了Beam准备回复信息的情绪,Beam看着Forth这一条嚣张的信息,决定先挫挫他的锐气。


“可以呢。”

Beam将女生伸出的那邀约的手轻轻地推开,女生本来挂在脸上的笑容瞬间僵硬,有点不知所措,Beam向前一步。


“邀请跳舞怎么可以让女生主动呢。”

Beam眨着眼睛,笑着伸出右手,对眼前的女生缓缓道出。Beam接过女生的手,引导着对方,两人早到舞池边缘,人较少的区域,Beam将右手放在左边胸口心脏处,俯身微鞠躬,灯光忽然熄灭了,Beam有点恍惚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在Beam琢磨想弄清发生什么事的时候,灯光再次亮起来,头偏转回来却发现世界发生天旋地转的变化。


本应该的舞伴从女性变成男性,而就算对方戴着半遮脸的面具,Beam也能一眼认出对方,是Forth,他站的离Beam很近,Beam能感受到Forth的气息和他身上那个熟悉的香水味。


“我赢了。”

Forth笑了,一脸在盘算着什么的笑容,Beam看着前方,是刚刚邀请自己跳舞的女性,她正双手合掌,口型说着对不起三个字,Beam马上秒懂,看了一眼Forth。


“你套路我?”

Forth看着Beam的表情在变化着,尽管Beam戴着面具,但是Forth太熟悉Beam了,他的一蹙一颦Forth都能了解于心。Forth的指尖划过Beam的手背,十指紧扣。


“Beam,我只是想更早找到你,所以你不要生气好么。”

“我没有生气。”


Beam走出舞池,走出晚会场馆,他取下面具依靠在门口的柱子旁,片刻过后,Forth紧跟Beam的身后,面具早已被Forth丢弃在场馆内,Forth看着依靠着柱子的Beam,Forth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和Beam解释道。


“Forth,你知道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

Beam看着满天的星空,在曼谷根本无法看到着漫天繁星,也只有在外府的夜晚才能欣赏到这般的璀璨。


Forth看着Beam,能感受到他声音里的紧张不安,从大二在一起到现在,已经两年了,Beam偶尔还是会露出不安的情绪,就像小猫一样偶尔也会想要人抚背的感觉,对Forth来说这就是Beam向自己撒娇的方式。


Forth走向Beam,站在Beam的面前,牵起他的手,在手背亲吻一下,眼神直率的看着Beam,一字一句清清楚楚地说给Beam听。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Beam听着这话怔怔的看着Forth,眼珠的泪珠在眼眶打转着,他心想,他眼前的人总是让自己觉得被人捧在手心上疼爱。


“我没有很好,谢谢你不嫌弃。”


Forth敞开宽厚的臂弯用力的抱着Beam,Forth喜欢Beam身上的味道,让他感到心安的味道,他顺了顺Beam的背,在额头轻轻吻了一下。


“对Forth来说,Beam是最好的。Beam是Forth的阳光,所以请你一直留在我身边。”


Beam被Forth搂在怀里,随后Forth摆正Beam的身子,拇指摩挲着Beam的脸颊,认真的说出这样一句话,对他们彼此都无比重要的一句话。


“Beam,搬过去跟我一起住好么,这就是我想要的奖励。”


Beam凑过去闻了一下Forth身上的味道,满意的笑着说。

“我不跟抽烟的人住一起。”


丢下这话,Beam就自顾自地走在前方,Forth呆在原地还没反应过来,随后便听见Beam的下一句话。


“但是你身上没有烟味。”


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让Forth心中炸成了烟花,Forth从快步竞走到小跑起来,热闹的场馆声音早已被他们抛在身后,有的只是此刻彼此依偎,两人十指紧扣,牵着手走在人烟稀少的小道上,彼此手腕上戴着的齿轮时不时的触碰着。


* 完

-------

希望这个小甜饼有甜到你们,继承,一贯的流水账风格。今天情人节大家都在开车庆祝,我就是要当一股清流(泥石流),其实就是我开车技术不佳,所以不敢献丑罢了。


评论 ( 51 )
热度 ( 2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