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嗯...summer. the end

洗澡出来后得知的消息,正如我的首页那样,一样悲伤。

不是他们六个的逐月是不属于有我存在的那个逐月,M6......

做不到完全退圈,因为眷恋笔下的他们;

做不到全部删除,因为字里行间带来的故事;

收获的不止是M6,也有一直联系的好友,

也因为逐月开启从未想过的写文经历。


欠了很久更新的A bet再次拾起继续写,随后又听到第二季要开拍,心想这原来不是最后一篇FB,殊不知这终究还是最后一篇。

接下来这个号也不会再写FB,所以这几天忽然涨起来的粉抱歉了。或许早就有人不记得我,不认识我,但还是谢谢大家的点赞推荐以及评论。

而我会开始写别的cp文,因为M6开启的写文经历,希望能坚持的久一点,尽管文笔剧情还是普通,也希望未来会有进步。


有机会自己弄成册做个留恋好了。头像打死都不会换了,毕竟有我的月亮们。谢谢属于你我我们他们的逐月之月。

评论 ( 5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