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TinCan】哈密瓜味的恶作剧 01

  • ooc 渣文笔

  • 跟着电视剧走,企图补全他们中间的事(妄想)

-------

* 这是一场恶作剧,带着甜甜的哈密瓜的味道


Tin,作为Mettanun房地产集团公司的继承人之一,高颜值身材好,精通几国语言,更拥有大家所羡慕的家世背景。

大多数的人羡慕着Tin,他却无动于衷,对于Tin来说Mettanun这个姓氏更多如同桎梏。

 

“够了,我答应你回国不是因为你是我的母亲,纯粹我觉得那边太无聊罢了。学校我会去,所以少管我的事情。”

 

Tin回国上学已有一段时间,虽说常年在国外生活,回国后多少有些不习惯,但这对回国打发时间的Tin来说不痛不痒。

 

手机被随手丢到床上,刚挂断的电话再次出现在手机上,Tin瞄了一眼直接无视,开始梳洗准备履行一天的学生职责。

 

 

 

Tin不喜欢和别人有过多的来往,对人总是冷眼相对,独来独往,除了Pete。而Pete则是Tin的同班同学,两人同在国际学院。

 

刚推开教室门就可以看到Pete身后2个女生娇声娇气地跟Pete说着作业的事情。Tin径直走到Pete身边,无视身后的女生们,放下书包的同时用足以让女生可以听清的音量说,

“让人心烦。” 

女生被这样冷不丁的话语激怒,不甘示弱地说,

 “什么人啊,长得人模狗样的,一开口就只剩下狗样。”


Pete被忽如其来尴尬的气氛搞得如坐针毡,而事实上在他眼里,Tin这样的话语是不礼貌,也不尊重他人。

“Tin,你不应该那样说话的。”

Tin对于Pete的反驳并不在意,甚至觉得Pete只是烂好人的心态上身做祟罢了。

“怎么,我说的不对么。”

“虽然没错。但是Tin,你不应该那样说。大家都很喜欢你的。”

 

普通的一句话,大家都很喜欢你的,让Tin觉得可笑至极,喜欢?呵,不过是逢场作戏。

“这还不是因为我家有钱,还有我的家族而已。”

“大家不是那样看你的。”Pete马上就在Tin说完后接话。

Tin正视着坐在自己身旁的Pete,想到前几天和Pete在一起的人,莫名不爽,那样的人怎么配站在像我们这样的人身边。

“怎么,那穷小子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么。”

 

Pete对于Tin这话中有话的讽刺,一脸迷惑,

“Tin,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向对Pete这种天真不过多思考的人来说,果然有些话还是要说直白点,不然对方根本无法了解你的话。

“我可是看见,你现在去哪里都是跟着那个穷小子在一起,不是么。像我们这种地位的人,更适合独来独往。少跟一些穷人下层人混在一起。”

 

Pete听到这样刺耳的话,感到不适,“Tin。”

Tin并没有因为Pete有着跟自己差不多的地位而在言语上饶过他。

“我,哪里说错了。”

Pete知道自己言语上是说不过Tin,也知道Tin对待别人的方式是自己所不能改变的,他无奈地别过头,心里更带一丝不愉快,因为他不喜欢Tin这样说那个对自己很特别的人。

 

叮——下课的铃声响起后,Tin马上收拾好桌上的东西,以最快的速度离开教室,却没有留意到Pete紧跟他身后。

 

“Tin,Tin,等等。”

熟悉的声音让Tin停下了脚步,Tin不耐烦的转过身。

“说。”

Pete小心翼翼地说道,

“刚才我们说的事情…”

“不是已经说完了么。”

Tin并不明白Pete为什么要揪着这事不放,他根本不在意,也懒得去在意。

 “并不是每个人都那样的。Ae就不是那样的人,他是真心帮助我的人。”

 

Tin听完冷笑了,原来揪着不放的原因是因为自己说了那个穷小子的不是。

“嗯。但是我不信。他不过也是这群人中的其中一人。没什么我先走了。”

 

Tin转身就走,留下Pete一个人想着他最后说的话,这让Pete生平第一次感受到什么是怒气。

 

 

------

 

 

Tin和Pete因为昨天的对话不欢而散,在第二天的课堂中,Pete来的比较晚,只剩下几个位置,包括Tin身旁的位置。

 

Pete的犹豫是看在Tin的眼里,Tin毫无所谓,Pete对自己来说并不是朋友,充其量算得上是自己不排斥的人而已。

 

“不想坐这里,就去别处。”

“没有,Tin。”

Pete天生不会拒绝的性格使然,只能勉强得说出这样毫无说服力的话。

“怎么,还在因为我说你那穷小子的不是生气么。”

 

Pete并不想跟Tin继续这个话题。

“我觉得还是不要再说这个事比较好。”

Pete这样的回复,Tin并不意外,或者应该说是意料中之事。

“当然。只是,不管怎样,都不可能会改变我的看法。”

 

“总有一天,肯定会出现一个人改变你的看法的。”

 

Tin并不打算留给Pete任何面子,随口而出,

“不会有那么一天的。”

 

“但是未来的事情我们都无法预料。”

Pete这般笃定的语气,让Tin觉得可笑至极。

 

“我自己能规划自己的未来。”

不需要任何人过问,后半句Tin并没有说出,因为毫无必要。

 

 ------


每天2点一线,学校宿舍的生活一尘不变。

对Tin来说,不管是在英国还是回泰国,生活依旧如此无聊,无聊至极,到处充斥的都是这些无聊的人,用着喜欢你,为你好的这些无聊借口接近自己,利用自己,呵。

 

令人烦躁的手机号再次闪烁在手机上,Tin挂掉后,对方再次拨入,手机铃声不停地响彻在车内,让Tin心情烦躁。

“你需要这么疯狂追踪我么,母亲大人。”

 

“不,这个月我都不会回去,就这样。”

Tin的双手用力地压着方向盘,哔的响声就像此时Tin心中无声的怒吼。

 

 

 

“今天什么日子啊,居然一辆校车都没有看到啊。老子的学院那么远,等下迟到了,烦。”

男生拿着足球望着远方的路焦急地等待着校车,因为等待的时间过长男生只好无聊地颠起足球。

 

他的球队队长曾叮嘱过他几次不要在等车的时候颠球就是害怕出现安全问题,可是男生总是不把队长的话放在心上。男生的名字叫Can, 全名Cantaloupe。

 

这不,足球不受Can的控制滚到路上,他三下两下跳下短阶梯奔向小路,准备拦住溜走的足球。

 

哔——的一声巨响,Can被忽然的喇叭声给惊吓到,牢牢地抱住足球,自己因突如其来的车辆吓得向后退,左右脚互相绊住而摔倒。

 

方才的惊吓感让Can整个人就像炸毛的小猫咪般,他迅速站起快速走到车辆面前,只见车主并没有想摇下车窗跟他交谈的意思。

“喂,没礼貌的东西,你干嘛对着我摁喇叭。滚下来,我们谈一谈。”

 

而开车的人正是Tin,Tin隔着车窗都能听到Can的大音量,可是他并不想理他,只是Can死咬着Tin不放。

“你家里没人教你么,学校的路是给学生走的,给我下来啊!”

Can大力敲打着主车位处的车窗,继续喊道,

“快把车窗摇下来,不然我把你车窗给踢爆了!”

Can的叫嚣让Tin听着更是心情烦躁,他意思着摇下车窗却清楚地听见这句话。

“你干嘛对着我按喇叭,快点道歉。”

 

Tin看着Can抓狂的蠢样,决定整治一下对方智商欠费的样子。

“这是马路,是给车行驶的。如果你有脑子,应该就知道,到底是谁该向谁道歉。”

 

Can的怒气被Tin点燃了,

“你居然骂我没脑子,明明是你对着我按喇叭。”

 

“随便你怎么说。”

“你现在给老子滚下来。”

 

Tin对着这样的人,觉得多说一句都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想马上甩开这个蠢货。

“以后不要拦着别人的路,妨碍地球转,穷人。”

Tin蔑视了Can一眼,关上车窗,只留下Can对着开远的车不停地大声吐槽。

“神经病么,我哪里妨碍地球转。我是人,又不是拦路虎。等老子哪天有车,也在你耳边摁喇叭吵死你。”

 

Tin听到从后方大音量传来的骂声,从后视镜看着Can越来越远的身影,摇着头,嘴角抽动一下,冷哼一声,带着不屑和轻蔑。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1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