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ForthBeam] A Bet 06

  • OOC,渣文笔,平淡无奇

  • 前文 :01    02    03    04    05


------


熟悉的音乐声响起,手机伴随铃声响起的震动惊扰了还在睡梦中的Beam ,睡眼惺忪,一脸黑脸,侧过身半爬起身摸过床头桌上的手机。


“Beam,晚上一起吃饭,我有事问你。”

听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Beam根本不用看手机来电显示,听声音便已知晓是谁。


“死Kit,敢来打扰老纸的美梦。”

“嗷,还美梦,梦见可爱的妹纸了么”

Kit讲完这话停顿了3秒,忽然反应过来些什么又接着说,

“不是可爱妹纸,应该是帅气的男模特对吧。”


Kit猖狂的笑声通过话筒传递回响在Beam的耳边,这让半醒状态的Beam完全清醒过来。


“我说Kit,你这样怕不是给Ming日到灵魂出窍了吧。”

瞬间,手机那头一阵寂静,不管多少次,果然Ming是堵住Kit疯言疯语的最好招数。

“我知道了Kitty ,晚上见。”


手机挂断后,Beam却无法再次入睡,只好作罢,选择下床提前去洗漱。



Forth双手放在阳台栏杆处,压低身子,看着马路上的车辆一来一样,又低头看了下自己放在墙边的鸢尾花盆栽,这是Reid在店铺关门后,又给自己送来的,说是昨天下午应该给两盆,自己却疏漏了。


泰国的早晨,风有点清凉,没有下午炽热烦闷的感觉,鸢尾花在微风的轻吻下,相互点头摇摆着,Forth看的出神,拿出手机对着鸢尾花拍了一张,上传至ig,还是那句话,那句写在卡片上送给Beam的话。


- 你让我的每一天沉醉。

手机的闹钟声音响起,Forth看着闹钟不断响着的界面,长叹一口气关闭了闹钟声,看着远方的来往的车辆自言自语。


“第六天了啊,明天最后一天了。”


从阳台走进房间,Forth将阳台外清凉的风一并带入室内,风被阻挡在外,敞开的布帘再次被拉拢,明亮的房间再次回归昏暗。



------



水族馆门口售票处排起长长的队伍,Forth生怕Beam会等太久,自行提前到售票处排队等候,无奈Forth的存在实在太引人注目了,尽管Forth已经戴上墨镜口罩,然而186身高,矫健的身材除了衣裳可遮挡,也无法用其他方式掩盖其存在感。


Beam在的士上收到Forth的信息,让本来打算直接前往水族馆的Beam临时更换了目的地,15分钟后Beam就到达他常去的咖啡店。


Beam虽然不爱喝咖啡,但是却很喜欢咖啡的香味。手触碰门把,推开门的同时,门上的铃铛声哐当响起,Beam进入咖啡店的瞬间便能听到熟悉的咖啡豆和容器冲撞的生意,闻到咖啡机研磨出来的咖啡香味。


“Beam先生,早。”

Beam大步走向糕点柜,跟上班的服务生们打过招呼后,最后眼神停留在最熟悉的那位服务生身上。女生在Beam和自己打完招呼,便马上想起Forth昨晚的预定,一脸惊恐示意Beam稍等一下,随后急急忙忙地去准备糕点和饮品。


“Beam先生,这是Forth先生昨晚提前预定好的糕点和饮品。”

女生并没有发现Beam刚刚烦恼纠结的表情。


Beam接过大袋子,习惯性地眨眼放电,伴随送给女生的调皮笑容。

“总共多少钱。”


Beam温柔的嗓音响起,女生看着Beam让人着迷的笑容,害羞地将眼神移到别处回答道。

“嗯,钱,Forth先生已经提前付过了。”


Beam伸手接过纸提袋,在听到Forth名字的瞬间,抬头看着服务生再次礼貌地笑了。

“谢谢你。”




Beam拿着手机按照Forth发来的坐标寻找着他的身影,坐标界面硬生生地被Forth打进来的电话给切换过来。


“Beam,这边,正前方。”

Beam看向正前方,只见远处有个身材高挑的人正朝着自己挥手。Forth看着Beam朝着自己的方向走过来,Forth能感觉到Beam每向自己走前的一步,都让自己的心悸动不已。


Forth还没等Beam走近自己便迎上去,伸手接过Beam手里提着的纸袋,手指在在接过纸袋的同时触碰到Beam的手背,触电般的感觉,让Froth的体温又上升了一些,炎热的天气让Forth感觉到喉咙干痒。


“我来吧,你还要拍照呢。”

Beam本来推开Forth的手在Forth抛出这话的同时,停止了动作,Beam收回手看着Forth。


烈日并没有因为Forth长得帅气,就轻饶他,汗滴一点一点慢慢下滑着,站在Forth身旁的Beam能清晰地看到下滑的汗滴,V字领口的衬衣,有了汗液浅显的浸湿,更是将Forth男子魅力双倍释放出来,眼前这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幕却让Beam不知觉入迷了。


“Beam,进去吧。”

Forth站在Beam面前唤了几声Beam的名字,才让Beam回过神来,回到这个烈日灼心,让人炎热的天气中。

“Beam?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倒是你……”


Forth一脸疑惑的看着Beam,汗滴早已划过侧脸,Beam从挎包里取出一包纸巾递给Forth 。


“给你,擦汗。”

简短的一句话,只有四个字,却让Forth有沁人心脾的感觉。


“我说Forth先生,这里这么暗,拍个屁照,拍出来一团黑。”

Forth向Beam走近了几步。

“不拍,那我拍你。”

手机咔擦的声音响起,闪光灯成为那几秒里的最亮之处。Beam刚打算训斥他几句,一群小孩的出现让他想说的又吞回肚子里。


“快看,好可爱呀。”

“快看,他游得好快诶。”


Beam顺着孩子的说法仔细地观察着企鹅们,职业习惯驱动着他,在脑子还没反应过来,手早已拿起摄影机不停地抓拍。与Beam相处的这六天里,Forth最喜欢的便是认真的Beam,拿着相机,用镜头充当此刻自己的眼眸,记录着那些印入眼眸的美好事物。


该说是Beam的错觉,还是心脏漏跳了一拍呢。Beam仿佛听到Forth的呼唤声,相机依旧在手里,身子却不自觉转到身后。


[咔擦]


两人不约而同地按下相机的拍照键,Forth没有想到Beam会转过身,Beam也没想过自己会转身,就像被什么驱动着转身拍下那一瞬间,明明就是几秒瞬间的事情却让Forth和Beam的心中都泛起波动。


“你拍了什么。”

Beam把相机背回身上,快步走向Forth。

“没什么,你看全是黑的。”

Forth将手机照片展示给Beam看,耸着肩表示无奈。


Beam走在Forth前面,边走边低头查看相机中的预览,犹豫过后最终还是放弃删除刚刚那张照片,转过身跟Forth说道。

“海族馆里太暗了没办法帮你拍照,出去吧。”

“好。”

Forth点头发出简单的一个字音,拿在手中的手机与此同时显示-发布成功的字眼。


Forth用着自己的私人小号,将刚刚抓拍Beam的那张照片发上了ig,配文-you。



------



Forth和Beam一前一后走出海族馆,Beam虽然疑惑但是好奇心让他憋住一肚子疑问乖乖地跟在Forth身后,而他手中的单反却不曾停止过运作,持续地记录着Beam眼里所见的风景。


“到了,看。”

Forth停下脚步,专注拍照的Beam并没有注意到停下来的Forth,直接将自己的后背撞上了Forth的后背,撞上后的Beam摸了摸后脑勺,正想转身训斥Forth几句,却哑口无声。


Forth那黑曜石的眼眸带着某种情愫正望着自己,而这种情愫让Beam有着说不出口的感觉。

“Beam,你看很适合吧。”

“嗯?”

“这里很适合你。”

Forth挥手指向着这一大片草坪,远处的小孩握着手中的风筝线相互追赶着,情侣躲在树荫下铺着餐布席地而坐,风拂过Beam的脸颊,对于他来说这个草坪真的无疑非常适合,到处洋溢舒适感。


Forth在背包里取出一张餐布,铺在草坪上,Beam瞬间傻眼,并不是傻眼Forth带着餐布打算野餐,而是傻眼两个爷们在野餐,这在远处他人的眼里这该会是怎样一副奇怪的景象呢。


“Forth,你该不会是要...”

“野餐,对的,就像他们一样,不能白浪费带来的食物不是么。” 

“可是我们两个男的......”

Forth看着Beam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笑声不受控制传递到Beam的耳边。
“Beam,Reid居然还跟我说你会喜欢这个地方,适合拍写真。”



或许是Beam在这几天内已经习惯让Forth,已经开始淡忘了这次写真的主题和对自己的重要性,关乎自己是否可以在这一行踏出最踏实的一步,而Forth后半句话也提醒着Beam到底自己答应Forth的赌注的原因。


“Forth。”

Forth顺着Beam的呼唤声看过去,与此同时,Beam已经拍好拍照姿势,准备将Forth下一秒那无法预料的表情收入单反中。



------



正午烈日已过,两人在拍摄过程的休息时间,吃着带来的糕点饮品,享受着余光的沐浴。断线的风筝不受控制掉落在不远处,Forth站起身整理了翻翘起来的裤腿,随后弯腰拾过断线的风筝,小孩到处找寻断线风筝的身影引起了Forth的注意。


“Beam,我离开一会。”

Forth的眼神停留在远处的小孩身上,背对着Beam说道。


Beam看着Forth手中的风筝秒懂,摆出ok的手势,Forth看着Beam露出了温柔的笑容。Beam很喜欢Forth的笑容,带着温柔感,就像寒冷的冬天一双宽厚的大手,带来的体温,包裹着你。


看着Forth拿着风筝走远后,Beam将刚刚在水族馆里拍的那张Forth照片同步到自己的手机里,不知为何Beam非常喜欢这张照片,简单的调色后便发到了自己ig上。


ig发送出去没多久后,自己身边响起了提示音,Beam看向落在自己身边的手机,Forth的手机,锁屏显示着自己的ig提示信息。


虽说Forth很少点赞自己的ig,但Beam从未想过Forth会将自己设置为特别关注系列,说着毫不在意,嘴角却抑制不住上扬,笑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自昨晚熬夜选图修图,到现在Beam都还没有完整的时间去好好浏览ig,Beam将点赞数和评论都一一的看了一遍,那个熟悉的ID名字-four就在点赞的列表中成为熟客。


Beam之前有偷瞄过这个名叫four的主页,但是却没有看出什么端倪,全是一些普通的曼谷景色。而此刻的他再次点进去,最新的3条ig,每一条都让Beam惊讶不已。


最新的2条均是今天发布的,一条是早晨,另外一条却是刚刚在海族馆,Beam觉得自己像是个傻子被人玩弄在手心气愤不已。


“Beam,我们要不要过去跟他们一起放风筝?”

Forth小跑过来,气喘吁吁地问道。


当Forth唤着Beam的名字那一瞬间,Beam并没有抬头看他,他拿着单反站起身,背对着Forth丢下一句话便离开,留下一脸茫然的Forth和餐布上那些未享尽完的食物。


*未完待续

快要完结

评论 ( 4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