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TaeTee] 花式秀恩爱营业糖 08

  • 日常说在前文,此文依旧是脑洞!脑洞!08写的我好艰辛,篇幅较长,同时因为蒸煮们太会玩,我玩不过,很多糖没写进去。

  • 照旧用到翻译是有下划线 出处微博 taetee私人资源博,边境大大翻译,日常表白感谢,最后那句多远才是近 出处蜜糖honey站

  • 今日歌曲推荐:小小的

  • 前文:01-07

-----

第八招:每天都是情人节

整整三天,终于再一次结束了异国2个时差的Tae回到了泰国素万机场,机场可爱的粉丝们除了欢迎回家的Tae,当然也有悄悄地问他是否给TeeTee带了礼物,Tae一听到TeeTee的名字平静的心就泛起了涟漪,低着头不停地给粉丝们签名,嘴角上翘的弧度并没有因为手上的忙碌而消失不见。

“给Tee买了许多好吃的小零食之类。”

Tae何止买了零食,只要看到TeeTee喜欢的东西,他都会多留意一下,带上几样回来给他。


坐上车离开机场的Tae给TeeTee发了一条line,告诉他自己已平安到达泰国,万事安好不要担心之类的,待Tae回到家休息了有好一阵子才收到TeeTee的line回复。

“P'tae,TeeTee今天要拍摄MV所以没办法去机场接机,所以抱歉呐呐呐~”

Tae怎么会介意呢,毕竟工作很重要而且这支MV正是TeeTee宣传自己好时机,或许跟TeeTee相处久了,Tae也开始学会他开玩笑的套路。

“不生气,生气什么,生你和妹纸牵手走在马路上么?55555”

“Khun luang!你还意思说我,就是因为在看你的前线图害我下意识把你的tag标在了照片发出去了!”

TeeTee接连发了好几个生气的表情,假装生气。

“是么?我倒是没注意到,要不我去看看好了。”

“看什么鬼噢!我都删了,发错能不删么!再说我那天直播唱歌不是说唱给你听么!”

Tae看着TeeTee一惊一乍的回复,已经能想象到拿着手机啪嗒啪嗒回复的TeeTee一副炸毛样了,假装生气的样子也很可爱。

“嗯?你不是说唱给妈妈听么?”

Tae故意继续刺激着TeeTee,他怎么会不知道呢,毕竟那是自己最近经常听的一首歌。

“好了不闹你,你好好工作,我给你买了零食,明天活动拿给你。”

“嗯呐!明天见!”


只是三四天见的二人,一见面又开始腻歪了,在TeeTee眼里的Tae好像又帅气好几分,黑色衬衣也无法遮盖Tae的健身效果,相反却让Tae身材更显诱惑,肱二头肌肱三头肌到胸肌均在衬衣的包裹下衬托得更禁欲,让人想解开那一颗颗的纽扣好好端详衬衣下到底包裹着怎么样的身材。

“Tee,怎么了?”Tae拍了下TeeTee的肩膀。

“没,没什么……”TeeTee害羞地侧过脸,总不能告诉Tae自己看着他看入迷了。


今天到场的粉丝很多,到处欢闹声,Tae和TeeTee边和粉丝们打着招呼,边变换着pose为了让可爱的粉丝们可以拍到不同的他们。

“要不要偷偷给你买支口红,虽然我不会选色。”

Tae不动声色靠近TeeTee悄悄地说了一句,TeeTee稍微偏下头,丢给Tae一个白眼说,

“我不用,买来干嘛哦?”

“菲律宾场觉得你很适合”Tae看着正在摆pose的TeeTee。

“才不要!”TeeTee小声地反抗着,然而话音刚落就受到了Copter的连环炸弹。


Copter:大家好,我是Thanapon Jaruji,我是Tee ,我想让P'Tae 知道我有多喜欢他。


TeeTee看着Tae一脸惊恐,却浑然没有发现自己已经红扑扑的脸颊,在Tae眼里这应该是最自然的腮红色号,Tae只是看着TeeTee宠溺一笑并无说任何言语,如果一眼是万年,那么正好是Tae此刻的眼神了。


今天Nars的活动就像Nars品牌本身一样被粉红的泡泡包围着,到处是甜腻腻的味道,或许应该说是巧克力和棉花糖碰撞在一起激起的化学反应吧,甜香四溢,让人无法拒绝。



“P'tae,下午是不是还有活动?”Nars活动结束后TeeTee坐在车上,问着身边正在玩着手机的Tae 。

Tae停下手上的动作,抬头看着TeeTee,若有所思,停顿了下,

“要来么?来的话明天请你吃寿司。”

本来只是随口确认一下的TeeTee总是输在美食上,特别是日本料理。

“嗷~真的么,真的么,好我去!”

Tae看着身边兴高采烈开始念叨三文鱼的TeeTee,低头又开始刷着手机,笑容早已泛起在脸上,Tae心想TeeTee真是好哄的傻小子。


FC:你不是說不來吗?

Tee:被逼的 

FC:是喔~~~~~~~~~~~~~

P' Tae:不是自己要来的喔? 

Tee:不是

TeeTee每次害羞都会不知觉挠着自己的头发,他摇着头不停地告诉大家,自己真的被逼迫过来的,尽管如此大家也就一笑作罢,并没有太放在心上,不服输的TeeTee开始开发新技能。

“你们看,我衣服这里有个拉链……”说完便自顾自话玩起衣服的拉链,“是不是超Sexy ”

咦拉链拉不上,TeeTee连续试了好几次,尴尬的看着身边正在摆pose的Tae,投去了一个无助的眼神,Tae马上就明白了,向前一走手一抬帮TeeTee拉拉链,但是还是失败告终了。

TeeTee 看着低头又抬头说拉不上去的Tae,嘻嘻嘻的笑容展现在脸上,咻一声拉链拉上了。

TeeTee看着Tae露出了调皮的笑容,Tae随之明白到了TeeTee的小把戏无奈地摇着头,可是一排大白牙和明显的牙龈已经出卖了他。


-----


接连两天都在一起的活动,仿佛像将前面无法见面的三四天的相思情愁全部弥补回来。

“P'tae ,Khun luang !不要忘了你说邀请我吃饭呐!”

准备出发去和Tae汇合的TeeTee ,在出门前还是不放心地先给Tae发去一条line提醒。

已读。对方正在输入……

“没忘,活动结束晚上去吃。”TeeTee看到这样一条确认的信息才肯安心出门。


今天的活动现场跟昨天一样也是人声攒动,Tae和TeeTee整理好仪容仪表准备走到指定地方,就在TeeTee向前跨出一步之时,手被忽然拉住,是Tae。

“Tee,鞋带。”TeeTee低头看了下鞋带,弯下腰随便糊弄一绑,然后起身站到Tae 的身后推着他向前走。


TeeTee总是有新的方式去撩动Tae的心弦,永远不要猜测会用什么方式,因为连TeeTee自己也不知道,只是灵感一现。

Tee:进來這家店不錯哦,遇见一个巧克力 

P'Tae:ja~棉花糖

Tae配合着TeeTee的演出,伸手想去摸熟悉的下巴,结果……

P'Tae:找不到啊,找不到Tee的下巴


TeeTee对于偶尔会说出ja的Tae依旧感到吃惊,吃惊过后就是一副自豪骄傲样,毕竟当初有人信誓旦旦说无法想象自己对其他五个弟弟说出ja这样亲昵的语气词。


刚安静不一会的TeeTee又开始闹腾起来,他装模作样低头四处环绕寻找着什么。

P'Tae:Tee你在找什么?

Tee:找愛情。

P'Tae:呵 恋爱的酸臭味

Tae总是觉得TeeTee肯定有一个韩剧女主的心,他总能说出一些让情绪波动的情话,而Tae每次都不知道怎么更好接住对方的爱心光波,只能傻傻地看着笑。


当你觉得全世界都在助攻时,就连鞋带都可以成为最好的助攻工具,原本鞋带本来就是随意地在活动前系上的,现在早已松垮垮了,但是本人倒是没有留意,只顾着先给粉丝穿上的鞋子先系好鞋带,而TeeTee找到的爱情先生早已将这一切都尽收眼底。


Tae弯下腰随即蹲下来双手拾起在地上的鞋带头,用着熟练的手法将鞋带绑成一个好看的蝴蝶结,就像鞋子主人那般好看。Tae的手按了一下绑好的鞋带,抬起头对上正好弯着腰看他的TeeTee。TeeTee有着魅惑的长睫毛这是众所周知的,只是当下弯着腰的TeeTee和Tae离得很近,睫毛的散发着的魅力更让Tae目不转睛。


“嗷~点名活动也结束了,P'tae快!吃寿司去了啊!!”

一天都处于亢奋的TeeTee在临近饭点这种状态愈加厉害了,真的就那么爱三文鱼么,Tae心里想。

“好好好,都听你棉花糖的话。”

“嗷~Khun luang你干嘛把脱下来的衬衣丢给我?”

“因为你的白衬衣领口脏了,不换么。”

TeeTee接过Tae跑过来的蓝色衬衣,是Tae的身上的味道,虽然微微带了汗水味可却是自己喜欢的味道,Tae笑着默默看着眼前的一幕转过身不说破。

“Tee,快点呐!我和麻麻在门口等你”


我知道就算自己躲进人群中

只要一个眼神 你依旧可以发现我

就算摔倒也不怕

因为你总会第一时间来扶我


我知道情人节都是送巧克力

可是我却想你送棉花糖给我

对就是把你自己送给我

因为我更喜欢你可爱的笑容



多远才是近

就像穿着你穿过的衬衣坐在你身边这是近

就像相隔千万里隔着不同的时差想到你就是近


和你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巧克力味的甜

和你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棉花糖味的甜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

不知道您还看得满意么,如果有衔接尴尬的地方还望见谅,当然你可以跟我说一下呐,等你哟,谢谢看完那么长文的你~!❤️


评论 ( 15 )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