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很多,随性更文

© 弥生包
Powered by LOFTER

【MarkGun】未完待续(一发完)

Gun把花外套随手丢在床一旁,双手大字张开,任由体重支配倒在床上。屋里的帘布维持着早上出门没来得及拉开的状态,暗压压的,Gun傻盯着天花板。

结束了。


“Gun,睡了麽?”Gun的哥哥轻敲着门,试探道。

Gun起身开门,脸带一丝倦容,“P,怎么了?”

哥哥递给Gun一盘草莓,轻拍Gun的肩膀,

“妈妈让我拿给你,吃了补充能量。”

兄弟两人相视一笑。


Gun端着草莓转身关上门后,看着漆黑的房间,纤长的手指不重不痒地抓着后脑勺的小卷毛,低头轻笑了。

刷的一声,帘布退到一边,随之窗外的风肆意拂过他的身躯,屋里的的灯光亮起来,如同Gun此刻的心境变化一般。

只是结束而已,他心里想着。




短短的几分钟视频,Mark不管看了几次依旧会感觉到害羞,喘息的声音,指尖的触碰,肌肤的温度,一幕幕萦绕在自己的脑海中。

一起拍戏跑宣传上节目,与粉丝互动这些记忆像走马灯咻咻地浮现,明明这是一个很长的时间段,却让Mark感觉到自己仿佛做了场梦,一场关于仲夏的美梦。


Ig的信息提示让Mark回过神,熟悉的头像。

-真的结束了呐,谢谢你们每一个人。请不要忘记follow我们的后续,谢谢N'Mark这段时间以来一直扮演我的cp啊。#KengKlaTechno


看到Gun的Ig感想,Mark下意识就点赞,点赞过后却又觉得似乎不太够,于是乎打下这句话发送出去。

-我也一样感谢你ja,🖤


看着Gun发的话,Mark不自觉地反复看了几次,又忽感忧伤,是啊love by chance已经结束了,KengKlaTechno也结束了,对于Mark来说,跟Gun能组cp也是意料之外,毕竟无人可料想到与自己搭档的另一半,就像Mark也没想过自己搭档的是Gun。

-爱和感谢无法言语🖤


“P,谢谢你一直扮演我cp。”

Mark试探着发了一条line给Gun。

“Mark,这不像你会说的话。”

Gun吃着草莓也抑不住微翘的嘴角,心里琢磨着他又想套路我什么。

“没什么,P。”

Mark对着这个经常在自己身边调皮的哥哥也不知道回复些什么更为妥当,便转移话题,

“P,你生病好了些么。刚刚你的手有点烫,ok么。”

“明天再去看一下,还是有点烧。”

“那...我陪P去?”

“Mark,你也生病了?该不会我传染的吧,哈哈哈。”


Gun看着聊天见面显示正在输入中,并无留给Mark过长的时间去回复,接续道,

“靠太近就是会传染,不能怪我的,N。”

“......”

Mark隔着手机屏幕还是不知所措,Gun看着line上的秒回,眉眼笑弯如月亮。


------


“看来你也被传染了,N'Mark,就让你不要老抢P喝的东西。”

Gun接过Mark递过来的药包,

“P,你...”

“好啦,开玩笑的。我也不知道病原这么厉害,过几天还有活动,你赶紧养好自己。”

“P,你也是。”


Mark话音刚落,左右观望却不见Gun的身影,不远处响起叮咚声音,Mark顺着声音便看到Gun推开宠物店的门。

“P'Gun...”




“Mark,快过来看。”

Mark走进店铺四处观望,到处有各种爬行动物更有Gun喜欢的蛇,Mark一个转身便被眼前的蛇吓了一惊。

Mark不惧怕蛇,只是忽然出现在眼前而且距离之近让Mark呼吸都变得急促。


“Mark,摸一下试试看。”

“P,不要了...”

调皮成性的Gun顾不上一直拒绝的Mark,单手抓住他的手,就这样把一条幼蛇放在Mark的手里,另一手托住他。Mark虽知道蛇不是那种黏糊糊的触感,依旧抵不过乍眼一看的第一感觉,触感应该没有很好。


“怎么样,是不是滑溜溜的。”

Mark看着Gun黑曜色的眼眸透露出期待,两人的近距让他可以看清Gun频频闪动的睫毛。


Gun看着眼前肢体逐渐僵硬的Mark开玩笑说,

“N'Mark,你干嘛那么怕,不是说不怕蛇么。”

“P,我是不怕啊。”

Mark没想到蛇的触感干爽且有点滑,只是他有点不习惯罢了。

“P...”Mark把手中的蛇还回到Gun手中,

“P,走吧...你还在生病。”

“你不也是么,走吧走吧,怕你传染给这些蛇。”

“......”


Mark看着Gun不情愿地离开,频频回头看了几次宠物店。

“P,下次想来我再陪你吧,这次先回去吧”

Gun一脸疑惑看着Mark,

“你陪我?不是不喜欢么,没关系啊。”


“我没有不喜欢蛇,只是不太习惯。”

说完这话的下一秒,Mark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拉起Gun的手,

“但是P的手,习惯也喜欢。”

“等等,蛇和我??什么鬼。”

Mark看着Gun浅浅一笑,“没什么,P,走吧。”


Gun觉得自己好像被Mark套路了一番,看着Mark笑的像孩纸一样的笑容,Gun忽然非常感谢No这个角色带给自己的这些经历,与Mark成为搭档,也因此身边多了一个可以让自己调戏的可爱弟弟。


“KlaNo虽然结束了,可是你是Mark。”

Gun大大的拥抱了一下Mark,笑得如阳光般那暖人心炀。

“P'Gun。”

仅仅是普普通通,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让Mark顿口无言,只能挤出P'Gun这几个字眼。


“回去吧,病号。”


两人说说笑笑地齐肩走在路上,全然无觉身上本因生病带来的疲乏之感。



* end



渣文笔,纯属脑洞,想让忧伤变成甜,却也不知道甜不甜,只是想说他们的故事总是未完待续罢了...

评论 ( 4 )
热度 ( 1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